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吃素 結果共448筆

  • 當伴郎被要求吃素「禁慾3天」 胡孝誠參加佛教婚禮被搞慘:沒紅包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當伴郎的經驗,他曾參與一場佛教婚禮,新人對伴郎的諸多要求讓他覺得奇怪,「那個佛教婚禮把我搞得很慘,有規定除了要生辰八字,跟新郎要合之外,還規定我在他們婚禮前三天要吃素,全天吃素,另外還不能跟異性同房,不是做那檔事喔!連睡在一起都不行。」因為對方是好友,胡孝誠還是答應了。
    2024/03/10 17:19
  • 才爆結婚喜訊!陳芳語全裸躺辣椒床被拍 激喊:不想結了

    陳芳語(Kimberley)日前被爆料即將在5月和「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彥文結婚,今(5)日她聯手PETA合作打造引人入勝的純素廣告 ,拍攝現場準備了多達200公斤的生辣椒,陳芳語幾乎全裸,只用辣椒擋住重要部位,躺在一床鮮紅的辣椒上,手持標語「可以甜也能辣翻天,跟我一起吃素」,被問到結婚的事,她也露面回應了。
    2024/02/05 15:12
  • 母親涉貪15億!女星「吃素4年」慘遭出征 網嗆:吃人血饅頭過活

    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我的歌聲裡〉,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5億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加上濫用職權,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
    2024/02/01 06:34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吃素不行?老闆嗆「跟吃肉的不合」要資遣 網建議1招自救

    一名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指出,她父親的公司不斷以口頭告知將要資遣,「原因是我爸吃素跟他們吃肉的不合」,網友父親也同意,至少公司要開非自願離職書,不過公司非但不給,還不斷說「過年後要資遣你、讓你沒工作啦、吃自己啦」等。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建議要留存證據自保。
    2024/01/24 23:39
  • 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黃國倫和寇乃馨昨(4)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教友一起參與,看到在場媒體陣仗,寇乃馨作勢召開記者會,直接提起生子議題:「我們計畫不生,今年可能也很難生出來。」黃國倫也笑說:「我們沒有要離婚!」身為資深音樂人的黃國倫也被問到最近敏感的「假唱」議題,他現場分享分辨假唱的3方法,也吐露自身悲慘故事。
    2024/01/05 14:32
  • 2023極端氣候災情慘 吃素減碳「假肉」變化多

    為了愛護你我腳下踩著的這顆地球,你願意做出甚麼改變呢?許多企業與學術實驗室都開始嘗試人造肉,素食原料的人造肉在口味上逐漸被接受,動物蛋白質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來的「非殺生肉」則讓很多人好奇又害怕,義大利政府就明令禁止。但調整食物甚至生活方式,對於保護地球確實是重要的一步,2023年十大氣候新聞中幾乎沒有好消息:野火災情、氣溫與水溫飆高,還有各地的暴風雨,都讓人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感覺渺小。
    2024/01/02 19:51
  • 真菌蛋白+3D列印 大學生研發「未來肉雞腿」

    台中一所科技大學與生技公司合作,使用真菌蛋白搭配3D列印技術,製作未來肉品,打造全素雞腿跟雞米花等,還原度超高,不少人直呼吃不出來是素食,校長表示吃素除了促進人體健康,也可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
    2023/12/25 14:27
  • 埔里建醮吃素5天終解禁 衝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人潮擠爆

    南投縣埔里鎮每12年會舉辦一次建醮法會,全鎮居民要連續吃素5天,而從12日晚間11時開始的「三獻祈安清醮大典」於昨(17)日晚間11時結束,大批居民解禁時間一到立刻衝到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彌補5天完全沒吃肉的渴望。
    2023/12/18 18:09
  • 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陳芳語(Kimberley)熱愛動物以及地球,因此長年吃素,今(2023)年7月更宣布從蛋奶素改為全素,理念深受大批粉絲支持,今(16)日她出席「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活動,她和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2023/12/16 18:30
  • 吃素易缺蛋白質?營養師授4挑食原則 攝取不夠恐「越吃越胖」

    很多剛從葷食轉成素食或蔬食的人,常常不清楚該如何挑選食物,造成蛋白質攝取不足,而對於減重的人來說,長期蛋白質攝取不足,會嚴重影響增肌減脂。對此,營養師陳冠蓉表示,全素者和奶蛋素者可掌握4大挑食原則,多將豆類、全穀雜糧、蔬菜和堅果種子類納入三餐中,尤其每餐都吃在人體內轉換利用率高的黃豆、黑豆、毛豆,才能補足每天所需的蛋白質。
    2023/12/16 15:13
  • 「越野一哥」從小被高壓打罵成長 任性棄家業搞極限運動

    紀錄片《赤心巔峰》1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楊守義與片中兩位跑者古明政與周青和家人一同出席,「越野一哥」周青透露:「媽媽一開始只是很平淡地要我注意安全,後來發現高山非常危險,就在我挑戰的八天過程中吃素祈求一切平安。」最後完成挑戰時,周青看到爸媽在終點迎接時,也難掩激動情緒感動直呼:「真的很想回家好好吃一頓飯。」
    2023/12/14 11:31
  • 「改吃素食」血脂竟超標! 營養師揭內幕:3方法才有效

    高血脂的病患,需要減少攝取膽固醇高的食物,營養師沈宛徵就分享一名個案,戒掉愛吃的海鮮、肉類,改吃素一段時間後,血脂還是超標,原因是「素食料理的油脂含量過高」。
    2023/12/11 12:00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30歲健身教練「驚爆猝死」!吃素愛運動 竟心跳驟停

    驚!健身網紅馬丁平日吃素,而且熱愛健身,一身壯碩肌肉,身體十分健康;怎料,他驚傳猝死,心跳停止,享年30歲。
    2023/11/30 13:48
  • 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藝人陳零九先前因替香港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綠石交易)代言因而捲入洗錢、吸金爭議,雖他自稱自己也是被害人,上個月遭台北地檢署依證人身分傳喚並於訊後請回。但如今出現被害人指控陳零九害自己損失慘重,因而對他提告,檢方也於日前將他轉列被告,今(30)日上午傳喚陳零九出庭,對此他心情相當平靜,還說有聽老師的建議「吃素念經」。
    2023/11/30 10:31
  • 被列為被告!陳零九爆找師父「做這事」轉運 喊話:手上有證據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還挑戰唱跳,帶嗨全場粉絲,而在台上,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慶功訪問時,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有去找了師父,因為代言成了被告,他首度吐露心裡話。
    2023/11/26 12:26
  • 埔里三獻建醮全鎮吃素五天 部分民眾哀:被迫茹素無肉可吃

    強迫吃素?埔里鎮自1900年起每隔12年都會舉辦一次建醮法會,三年前的建醮大拜拜全鎮茹素引發關注,12月16日至18日恰逢「三獻圓醮」,全鎮民眾需茹素、需淨身心口五日,業者還會將葷食特地下架,已經是全鎮默認的習俗了。埔里鎮長廖志城也呼籲外地人,在清醮期間來到埔里一同入境隨俗。
    2023/11/14 14:26
  • 來南投注意埔里三獻清醮 這5天全鎮吃素

    南投埔里每12年辦1次建醮法會,法會後第3年舉行祈安三獻祭典才算圓滿。2020年建醮時全鎮茹素、開葷引爆買肉潮等引發關注。時隔3年,公所今宣布12月16至18日適逢三獻清醮,但得從13日起茹素5天,歡迎國人來鬥鬧熱。
    2023/11/08 16:00
  • 蔥蒜是葷「辣椒卻是素食」 內行點關鍵:跟香料無關

    環保減碳意識抬頭,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但有網友相當好奇,五辛因為刺激而屬於葷食,但辣椒、胡椒等卻又不算在內,究竟是為何?對此,網友也分析出1關鍵,笑說是因為「吃下去嘴巴會臭」。
    2023/10/27 21:40
  • 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和環保愛地球之外,還有人因為宗教信仰而不碰葷食;對此,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她日前心血來潮在菜市場嘗試素食,店家採取秤重計價、夾菜為老闆娘親自舀,沒想到6樣素菜要價726元,讓她當場嚇到無法思考,唯有乖乖掏錢買單。
    2023/10/24 15:57
  • 劉德華、張學友「愛吃1物」!竟防大腸癌 醫讚:抗腫瘤、發炎

    大家心目中的亞洲2大男神劉德華和張學友,竟然都62歲了!除了年紀一樣,兩人的飲食習慣竟也相同,都是素食主義者。醫師指出,茹素多吃蔬果,真的對腸癌有一定程度的抑制功能,尤其男性吃素,降低腸癌風險更是明顯!
    2023/10/12 14:22
  • 當警察吃素膩! 潑漆砸窗討債被逮竟率眾舉牌包圍派出所

    高雄三民區晚間發生有派出所被大批民眾高舉討債字牌包圍,甚至還在門口叫囂,一度誤傳是警官欠債,結果是因為受理一起家族債務糾紛,女方友人討債時潑漆砸窗被逮,結果心生不滿,竟然撂人到派出所聚眾抗議,在太歲頭上動土,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11 23:20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柯文哲新民調跌破眼鏡 她揭關鍵:藍營支持者不是吃素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三腳督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39.4%領先,國民黨侯友宜23.5%居次,民眾黨柯文哲跌至19.0%墊底。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此結果就是柯針對藍白合,向國民黨喊出「哪門子合作」的結果,雖然侯辦執行長金小刀下令全黨友柯,但「國民黨支持者不是吃素的」。
    2023/10/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