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右腿 結果共312筆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2024/03/19 09:46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超偶女星驚傳「摔落舞台」!救護車直送醫院 開刀住院傷勢曝

    《超級偶像》選秀出身女星劉行格去年底在商場耶誕活動上不慎從樓梯上摔落,當場被救護車載走,醫生診斷是右腿兩根股頭骨折,馬上開刀治療,原本已談妥20幾場尾牙演出的她,只剩3分之1的場次能勉強演出,還得拄著拐杖到現場,相當敬業。
    2024/02/05 15:52
  • 彰化老夫妻牽手過馬路遭客運輾!1死1重傷 司機5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右腿截肢,還在醫院治療中,後續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在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2/03 10:08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2024/01/17 20:05
  •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10 16:40
  • 飆撞斷腿「帶骨掛車頭」!右膝撕扯炸裂 外國男秒甩飛濺血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車速,以免有突發狀況而反應不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哥倫比亞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之際,不慎撞上從旁駛出的自小客車,擦撞車頭後整個人向前噴飛,然而恐怖的是,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到車頭,因此在強大的慣性拉扯下,竟硬生生將其右腿扯斷,連骨帶肉掛在車上,場面相當駭人。
    2024/01/05 10:07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07 12:59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反擊哈瑪斯保家園! 以色列72歲老兵「右腿截肢」

    以巴衝突延燒,許多以國民眾示威,要求政府帶回人質,而如今一場認知戰也正在開打,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釋出影片,想洗白虐殺孩童的罪名,不過以色列國防軍隨即轉發影片,怒轟哈瑪斯挾持小孩作為人質,但孩童父母卻死在隔壁房間。而面對哈瑪斯闖入以國社區大開殺戒,有一名72歲的爺爺勇猛抗敵,雖然最後右腿截肢,但卻成功保衛家園。
    2023/10/15 19:02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郭婞淳哭了! 負傷「亞運奪銅」認為沒達期待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度踏上亞運舞台,要挑戰第二面金牌,但帶傷上陣的她,在女子59公斤級上陣,雖然抓舉3次試舉都成功,但挺舉第3次試舉失敗,總和227公斤,排名第3,收下銅牌,至於,北韓20歲的金日景,以總和246公斤摘金,還破世界紀錄,賽後郭婞淳,流下不甘心淚水表示,認為右腿受傷成績沒有達到期待。也說北韓選手破世界紀錄真的很恐怖。
    2023/10/02 19:28
  • 花蓮男躲仇人跳2樓逃命!骨折躺防火巷整夜 竟騙警遭人追砍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昨日早上被發現倒臥防火巷,他跟警消聲稱自己遭到多人持刀追砍,右腳也受傷,但其實是他30日晚間借住友人家時,誤以為仇家找上門,才會急著從2樓往下跳逃命,結果過程中摔傷了,整整躺了一個晚上。更慘的是,由於他謊騙警方自己遭人砍,涉嫌誣告罪嫌被移送法辦。
    2023/10/02 17:19
  • 杭州亞運/裁判遭鏈球砸傷!右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

    杭州亞運9月30日的賽事中驚傳恐怖意外,1名裁判在鏈球項目的決賽中遭重達近8公斤的鏈球擊中、當場鮮血直流嚇壞觀眾,所幸這名裁判意識清楚、送醫後確認傷勢為「開放性骨折」,不過接受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0/02 10:44
  • 遭鬼屋NPC「扯掉右腿」!密室逃脫驚魂 她倒地嚇喊:還給我

    三五好友相約出遊,除了戶外地點之外,要想玩的盡興、又不受天候影響的室內地點,想必就是各種類型的桌遊、密室逃脫活動了;而在部分講求「體驗」的遊戲過程中,還會安排工作人員擔任故事的NPC角色,無論是負責嚇人、或是引導都能起到極大作用,卻沒曾想一名女子因為本身裝有義肢,導致在遊玩過程中遭到工作人員意外扯掉,後者見狀更是嚇的「拔腿就跑」,相當逗趣。
    2023/10/01 10:30
  • 差點要截肢!樂團成員右腿蜂窩性組織炎 重生近況曝光

    由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的「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成員們走過疫情終於聚首,其中薩克斯風手董舜文曾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一度被判定需要截肢,長達半年時間住在醫院,經過多次手術後免於截肢,大病一場過後,也讓董舜文宛如重生。
    2023/09/23 11:29
  • 中和油罐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右腳被壓住卡車底

    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油罐車駕駛,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新北環快路口時欲右轉,和同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整個人摔車倒地,機車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子的右腿則被壓住動彈不得,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火速將女子送醫治療,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9/16 15:28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宵夜吃出糖尿病!飲料當水灌壞身體 20歲男「右腳潰爛長蛆」

    飲食習慣、時間的不正常,對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非同小可,馬來西亞一名20歲男子,就因為總是用飲料代替水、飲食習慣不正常等種種因素,導致患上糖尿病,甚至因為右腿的嚴重潰爛、長蛆,導致不得不截肢保命,被迫這樣度過了超過30年的時間。
    2023/09/05 17:43
  • 截肢「不老騎士」騎1800cc巡航重機 進場受注目

    彰化體育館內周六舉辦「全國重機大會師」,近千輛重機齊聚,其中一名來自台北的71歲騎士,雖然右腿是義肢,仍騎經典的大型巡航重機進場,特別引人注目!
    2023/09/02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