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哈瑪斯保家園! 以色列72歲老兵「右腿截肢」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02

以巴衝突延燒,許多以國民眾示威,要求政府帶回人質,而如今一場認知戰也正在開打,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釋出影片,想洗白虐殺孩童的罪名,不過以色列國防軍隨即轉發影片,怒轟哈瑪斯挾持小孩作為人質,但孩童父母卻死在隔壁房間。而面對哈瑪斯闖入以國社區大開殺戒,有一名72歲的爺爺勇猛抗敵,雖然最後右腿截肢,但卻成功保衛家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闖入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但以色列卻有這位72歲的爺爺柯恩,展現勇猛頑強精神,開車並持槍反擊,奮戰6小時成功擊退武裝民兵。

以色列爺爺柯恩:「我決定跳上車,立刻衝上前,從窗戶朝敵人開火。」

虛弱地躺在病床上,雖然柯恩的勇敢讓社區倖免於難,他自己卻難免被流彈波及,右腿必須截肢,但這些傷都是保衛家園的徽章,其實柯恩先前就有組社區防衛隊要大家注意安全,然而當時其他人不以為然,沒想到這次就發揮作用,畢竟遲遲等不到,以色列軍隊的援助,只能自己起身反擊。

 
以色列爺爺柯恩:「如果再來犯,會遇到我拿刀正面迎擊。」

以巴衝突延燒,然而一場認知戰,也正在開打。

民兵抱著小嬰兒,拍拍背不停哄著,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哈瑪斯釋出影片,似乎想洗白虐殺小孩的罪名。

哈瑪斯分支「卡薩姆旅」民兵:「看看我們心中的憐憫,孩子們在這兒,我們沒有像你們(以軍)那樣殺死他們。」

不過以色列國防軍隨即轉發影片,怒轟哈瑪斯挾持小孩作為人質,但他們的父母卻死在隔壁房間,能感受到他們害怕得顫抖,認為這影片就是哈瑪斯,將孩童當肉盾的證據,而如今更有許多,以色列民眾站出來,團團包圍國防部,抗議政府不救人質,要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

以色列抗議民眾:「拜託停止衝突,並帶回遭挾持的婦女孩童。」

民眾搖旗吶喊示威,要求以色列政府安全帶回人質,期盼能讓傷害不再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以巴衝突#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