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45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圖/TVBS

 
信徒陳淑惠,貼心用麥克風跟香燈腳提醒,要多補充水分幫忙發點心,就算右腳不適合久站陳淑惠,依然保持微笑。

替媽祖做事不會累,因為陳淑惠曾經走過鬼門關。

圖/TVBS

掀開褲管露出腳,陳淑惠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開刀超過百次,右小腿裝了400根小鋼釘,家人替他向白沙屯媽祖祈願,後來好轉康復陳淑惠堅信是媽祖救了她。
 

信守承諾還願和淑惠一樣的信徒也不少,今年白沙屯媽祖光是香燈腳報名人數,就有17萬多人報名費總計就有1億3千萬,以每人一天消費500塊,9天進香行程白沙屯媽祖商機,就逼近9億元,不過人多也會有亂象。

延長線插頭上只剩下一顆充電豆腐頭,原本是插滿整排,上面還貼著共享資源請勿帶走,看來大家都無視小提醒,信眾好心提供充電服務,結果被偷光光,公德心要加強的還有垃圾問題。

圖/TVBS

滿地食物空盒免洗杯,垃圾袋都裝不下了還硬要丟,堆成小型垃圾山,這景象就在苗栗,白沙屯媽祖啟程首站,信眾沿途經過住宅前方亂丟垃圾,讓居民好生氣把照片po網。

Po文者李小姐:「已經有勸了可是還是大家還是一直這樣。」

抱怨今年垃圾亂丟情況最嚴重,雖然廟方說有志工團但人力畢竟有限,最後也是住戶要幫忙清理。

就連最後一天白沙屯媽祖準備回家,拱天宮前沒營業的攤位,也被堆滿垃圾地上也有竹籤,有人丟也有人撿,好心信眾沿路幫忙清理,尊重信仰也要尊重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信徒#商機#紅斑性狼瘡#進香#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3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