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進香!他開「香燈腳休息車」 驚現1悲劇:明年繼續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9: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白馬哥在車身寫下「請上車」。(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臉書)
白馬哥在車身寫下「請上車」。(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臉書)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起駕回鑾,一路急行北返僅花33小時左右就抵達苗栗,進香過程中,有些熱情民眾開車到現場,讓步行太過操勞的香燈腳上車,而其中一名「白馬哥」開著箱型車,車身寫下「上車吧」,事後他才發現用到油漆筆擦不掉,讓他只能苦哈哈。

更多新聞: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馬哥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PO文,他表示自己已經進香走了3天也載了3天的香燈腳,從他曬出的照片可見,車頭、車尾、車窗以及車身都用白筆寫下「請上車」、「上車吧!不累嗎?別撐了」,不過他事後卻在老婆提醒後發現,自己買錯筆,使用油漆筆擦不掉,讓他只能無奈苦哈哈。

更多新聞: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不用擦了,明年繼續」、「媽祖婆的意思要你明年繼續喔!感恩有你」、「這會不會是一輩子的使命」、「你這烤漆有得補了」、「這台直接載到退休了」、「不用處理啦,明年繼續載香燈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進香#香燈腳#油漆筆#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6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