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8:1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住戶無視禁丟垃圾三角錐將垃圾丟成山。(圖/翻攝自北港在地生活臉書)
住戶無視禁丟垃圾三角錐將垃圾丟成山。(圖/翻攝自北港在地生活臉書)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才有女住戶抱怨進香的民眾亂丟垃圾,把她家門口堆成垃圾山,沒想到這一亂象又再次出現。北港居民昨(25)日臉書社團「北港在地生活」發文抱怨,香燈腳無視「禁丟垃圾」的三角錐,將紙碗、免洗筷、紙杯亂丟,到處都堆滿垃圾山。

 

北港居民抱怨香燈腳亂丟垃圾,造成當地人的困擾。(圖/翻攝自北港在地生活臉書)

另外,也有住戶爆料,除了垃圾外,交通方面也受到嚴重影響,車子一有位子就亂停,造成當地人的不便,且人多到連綠燈車子也過不了,「走在路中間看車來也不讓,就算讓了還會一臉不屑一直看,好像有了白沙屯媽祖臂章就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讓他嘆這些人藉神明之名搞得別人烏煙瘴氣。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其實裡面包含了一大群旅行社辦理的一日遊或是多日遊的遊客。並再加上看熱鬧的,好奇的零零總總才會造成本地人及真正白沙屯進香客的不便及惡名」、「確實,義交協助管制交通,都紅燈被攔了還是繼續走,完全我行我素的」、「有同感,以前我在民主路開店的時候店裡前面一大堆垃圾講不聽,有的吃一半就放著,如果今天我們自己買的食物會這樣糟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進香#垃圾#交通混亂#北港#垃圾山#遊客#香燈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7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