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趕路突大轉彎 搖晃鑽人群找到「她們」2女跪地喜泣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0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白沙屯媽祖趕路中卻突然大轉彎。(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趕路中卻突然大轉彎。(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5)日進入到第8天,由於已進入倒數階段,因此白沙屯媽祖正全速往拱天宮急行,預計今日就可抵達苗栗通霄。不過上午8時白沙屯媽祖趕路途中,卻突然左轉停下進入人群內,受到加持的兩名女信徒也跪地激動大哭,白沙屯媽祖如此舉動,讓現場香燈腳相當感動。

白沙屯媽進香已進入回程階段。 (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2024白沙屯媽祖怎麼去?在哪裡?進香直播+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

白沙屯媽祖特色「去緩回急」,23日中午12時抵達雲林北港朝天宮後,於昨(24)日0時45分起駕回鑾,30個小時內要回到苗栗,因此刻不容緩,深怕耽擱到預定行程。

白沙屯媽祖鑽進人群內。(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2名女信徒受到加持。(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更多新聞: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超詳盡攻略!路線直播、行程表、進香禁忌一次看
 

而今日凌晨2時,白沙屯媽祖從伸港福安宮起駕,3時34分停駕嘉長興交通有限公司、4時48分停駕媽祖囡仔,8時09分趕路前往台中大安區時,沿經一座橋下,白沙屯媽祖此時卻突然停下,神轎不斷大力搖晃,接著突然向左90度轉彎,進去人群內,找到兩名女信徒,並為她們祈福加持,女信徒也激動跪地大哭,不斷雙手合十祈禱,直喊「感謝媽祖婆保佑」,接著白沙屯媽祖才回到路程繼續北返。

現場其他的香燈客,除了趕緊清出空間給兩名女信徒外,更紛紛直呼,白沙屯媽祖在趕路,還願意挪出時間來加持信徒,「媽祖聽到轉進人群去」、「媽祖特地轉頭來這裡,知道有苦的人」。截自上午9時40分,白沙屯媽祖已抵達大甲區西濱快速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祖進香#白沙屯媽祖2024#人群#信徒#香燈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