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油罐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右腳被壓住卡車底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5:28
女騎士一度卡在車底。(圖/TVBS)
女騎士一度卡在車底。(圖/TVBS)

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油罐車駕駛,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新北環快路口時欲右轉,和同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整個人摔車倒地,機車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子的右腿則被壓住動彈不得,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火速將女子送醫治療,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右轉油罐車和女騎士發生碰撞。(圖/TVBS)

 
更多新聞:國1內湖段4車事故!小客車遭壓扁全爛成廢鐵 車上2人死亡

據了解,57歲的吳姓男子駕駛油罐車沿著新北環快往安康方向,到路口時欲右轉往景平路行駛,而同一個方向的33歲吳姓女機車騎士,則打算直行後待轉,左轉往新店秀朗橋方向。雙方在路中央發生碰撞後,機車當場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騎士右腳也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

女騎士送醫暫無大礙。(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確認女騎士意識清楚,第一時間趕緊利用千斤頂將壓住機車移開,再將吳女救出,而現場油罐車及救護車占據右轉車道,警方也立即進行疏導。後續員警對2名駕駛人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0mg/L,至於確切車禍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區#油罐車#機車#女騎士#碰撞#右轉#保險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