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內湖段4車事故!小客車遭壓扁全爛成廢鐵 車上2人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4:38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其中有一輛自小客車遭到聯結車嚴重擠壓,卡在內側護欄,整個車身變形毀損。國道警方獲報後出動巡邏車,並通知交控中心、工務段緩撞車到場,而消防人員搶救中,於被壓扁的車內拉出1男1女,皆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另輛車上2人也受傷送醫。

自小客車嚴重毀損。(圖/TVBS)
警消到場搶救中。(圖/國道即時路況)

 
更多新聞: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據了解,事發在今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上17.3公里處,現場為3輛自小客車與1輛聯結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一輛紅色的自小客當場受到巨大撞擊,卡在內側護欄邊,整輛車被壓毀變形,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出動到場救援。

現場為4車追撞事故。(圖/TVBS)
多車嚴重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消防人員於12時58分於被壓扁的紅色車內救出年約65歲的女性及66歲的男性,2人現場就失去生命徵象,分別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與北市馬偕醫院搶救,但皆傷重不治,另外一輛自小客車上,也有1男1女受傷,頭部及肢體外傷,還好意識清楚,目前也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下午1時51分,肇事車輛排除,但因中央分隔島燈桿遭撞傾斜,封閉南、北雙向內側車道,僅剩外側車道可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追撞事故#自小客車#聯結車#擠壓#警消人員#巡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