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05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圖/TVBS

 
從大腿到小腿一條長達20公分的傷疤,手術縫合後每天還要穿壓力褲,避免疤痕擴大,這是4歲女童每天的日常,母親看了心如刀割。

女童母親:「她每次每天起床第一句就是問我說,媽咪我今天可以穿裙子嗎,甚至反過來跟我說如果我沒有掉進,水溝蓋的話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穿了。」

新北市三重一名4歲女童,去年7月在超商門口,沒注意到水溝蓋鏽蝕破洞,當場摔進去開刀治療,一共縫了66針。

 
區公所表示水溝蓋,都是委外包商修繕,家長進行求償都沒結果,事後提出100萬國賠也遭到退件,控訴區公所和包商處理態度消極。

女童母親:「剛開始保險公司提的是20萬,承包商只願意再多提5萬賠償,那因為女兒其實一個月就要一萬多醫藥費,還有壓力褲訂製因為傷口很大,小朋友不可能無時無刻看著地板,不小心踩到就掉下去了,水溝蓋維護不是我的問題,不管是公所還是包商不應該這樣的態度。」


三重區公所區長王坤南:「雙方對金額還沒達到共識,那我們持續跟家屬來做協調。」

事發過後隔天,三重區公所馬上請人,將破洞的水溝蓋換新。

區長表示水溝蓋破損通報每年不到10件,光是去年就申請將近,3千8百萬經費做道路維修,也強調每年都有,不定期做1至2次巡檢。


這回發生意外,才趕快通報維修,女童母親難以接受,希望政府重視公共安全,別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溝蓋#傷疤#超商#換新#檢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