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0:36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圖/TVBS)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圖/TVBS)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女子傷勢後一度懷疑是被利刃割傷。(圖/TVBS)

 

更多新聞: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據了解,蔡女凌晨2時騎車獨自前往瑞屏路豆漿店用餐,吃沒幾口便向店家借廁所,於是一名越南籍女員工就帶著她前往後方廁所的方向,並協助打開電燈,未料,蔡女未注意一旁是往地下室階梯,直接踩空後瞬間跌落地下室,女員工見狀急忙伸手試圖救援,蔡女當場摔落到下方階梯轉彎處。

事發後越籍女員工趕緊衝下來關心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店家也立即報警求助。
 

女子意識清楚,但膝蓋明顯斷裂一半,立即送往醫院進行急救。(圖/TVBS)


更多新聞: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查看女子傷勢後一度懷疑是被利刃割傷,不過現場未見血跡,因此懷疑是被石階割斷腿。事後救護人員費了許多功夫,將摔在地下室的女子抬上樓,所幸女子意識清楚,但膝蓋明顯斷裂一半,經緊急固定包紮後,立即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摔跤#早餐店#骨折#膝蓋骨#踩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