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12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圖/TVBS

 
民眾:「等一下我直接叫他止血。」

狗狗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讓飼主好心疼,18日下午4點多,花蓮有一位民眾在溪邊溜狗,順便放牧馬吃草,突然聽見槍聲大作,沒多久,便傳來狗狗的哀嚎聲。

圖/TVBS

民眾:「在這裡被打,然後牠自己走到下面躺著,然後我們從下面回來的時候找到牠。」
 

飼主和友人連忙搜尋,20分鐘後,發現渾身帶血的狗狗,驚恐地躲在草叢裡,飼主緊急聯絡獸醫院,並報警處理。

飼主王先生:「右前腿貫穿到右後腿,就是兩邊右腿,被貫穿擊斷這個樣子,禮拜天真的找不到獸醫可以幫牠看,我們打了很多很多電話。」

圖/TVBS

養了4年多的狗狗,受過訓練,平時會幫著主人牧馬,乖巧又黏人,跟飼主感情非常好,幸好在獸醫師搶救下,動了4個多小時的手術撿回一命,飼主表示,狗狗前腿關節嚴重粉碎性骨折,後腿裹著石膏,目前還在住院中。

鳳林分局偵查隊長黃成文:「初步勘查顯示,該犬隻受傷部位,未發現有火藥殘留物,研判非近距離穿透傷,現場亦未發現彈頭或鋼珠等相關遺留物證。」

警方表示,將會同動植物防疫所人員檢查傷勢,並調閱周邊監視器,持續過濾可疑人車,希望釐清案情,還給狗狗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愛犬#槍聲#獸醫#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