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4:24
義大利男子在澳洲海邊遭鯊魚攻擊。(圖/翻攝自matteo_mariotti__IG)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義大利帕爾瑪的20歲男子馬力歐帝(Matteo Mariotti)大學攻讀海洋生物學,2022年11月前往澳洲工作。他於8日下午在澳洲昆士蘭的1770海灘游泳時,遭到鯊魚襲擊。據了解,他當天下午得知祖父過世的消息,前往海灘游泳散心。沒想到才剛進入水中沒多久,一隻巨大鯊魚就從他的背後突襲。
 
馬力歐帝透露,他帶著相機進入海中,希望能拍幾張海中生物的照片。豈料待在水中沒過多久,他的腳部就感到一陣劇痛,這才發現遭到鯊魚襲擊。鯊魚總共攻擊他3次,狠咬住他的腳,企圖將他整個人拉進水中。當鯊魚第3度攻擊時,馬力歐帝絕望地認為死定了。為了與家人道別,開始用GoPro進行拍攝。


儘管腿部遭狠狠咬住,馬力歐帝依然奮力掙扎,抓住鯊魚的頭部,強迫牠張開嘴後奮力游向岸邊。他當時已經感受到膝蓋以下的腿部遭鯊魚咬斷。影片中也捕捉到他在海中驚慌失措的畫面,以及他游到岸邊時染成鮮紅的海水。馬力歐帝11日在IG分享影片後,短短3天播放次數破75萬次。

 

 

馬力歐帝的朋友將他拉上岸後,緊急幫他止血。他被醫療直升機送到布里斯本的醫院接受截肢手術。據報導,襲擊馬力歐帝的鯊魚約6公尺長,研判應為鼬鯊或公牛鯊。一名救難人員指出,馬力歐帝的傷勢嚴重,換作一般人可能早就在海中昏了過去。馬力歐帝預計在澳洲接受1個月左右的治療後,返回義大利。他慶幸地表示,能夠大難不死,一定是過世祖父的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昆士蘭州#鯊魚#鮮血#大海#截肢#Matteo Mariott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6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