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足球隊長今年第二次「心臟驟停」倒地 英超比賽急喊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45
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CNN》)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近日發生驚悚意外,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隨後被火速送醫,球賽也緊急取消,所幸醫護團隊及時治療,目前他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據了解,這是他今年第二度在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昏倒。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16日魯頓隊作客伯恩茅斯(Bournemouth)之役,上半場以1:0領先的魯頓,下半場第58分鐘被伯恩茅斯打平,第65分鐘時,洛克耶便發生心臟驟停意外。從比賽畫面可見,洛克耶在碎步後退準備防守時,突然踉蹌向後摔倒,接著便倒地不起;魯頓總教練羅布(Rob Edwards)見狀立刻衝上場查看狀況,兩隊醫療人員也火速上前救助,所幸他很快就恢復意識,10分鐘後在一片掌聲中被用擔架抬出場送醫。

由於雙方已沒心情繼續較勁,意外發生後決定提前終止比賽;鏡頭拍到不少球迷擔憂落淚,羅布也眼眶泛淚沿著球場拍手,向球迷致意。
 
魯頓隊隨後發表聲明道,「我們感謝伯恩茅斯和雙方醫務人員的立即反應,洛克耶已被送醫,我們可以向球迷保證他的情況穩定,目前正在家人陪伴下接受進一步檢查。」英超聯賽也指出,「我們與洛克耶及所有參加今天比賽的球員同在。」
 

這是洛克耶今年第二次在比賽中暈倒。5月,他在對決科芬特里城(Coventry City)時也同樣昏倒送醫,被診斷出患有心房顫動(Artrial fibrillation),接受心臟手術後,獲准在6月重返賽場。當時住院期間,他的父親PO出一張他在醫院觀賽的照片,可見他躺在病床上,吶喊慶祝魯頓隊首度升上英超一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超#魯頓隊#隊長洛克耶#心臟驟停#比賽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8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