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台灣入聯 結果共132筆

  • 入聯聖火起跑 扁呂身旁狀況多

    陳水扁總統全力推動的入聯慢跑,聖火繞行台灣的活動,今天一早在總統府前展開,陳總統帶頭跑第一棒,要讓這入聯聖火,在11天內繞行全台;陳總統說,推動台灣入聯,是因為台灣和中國,本來就是一邊一國;只是今天這場路跑活動,現場狀況相當多,有攝影記者跟著總統邊跑邊拍攝,不小心被絆倒了。
    2007/10/24 11:39
  • 函送扁? 謝志偉諷郝:含淚相送

    陳水扁總統領軍的台灣入聯路跑活動,即將登場,現在台北市政府可能採取事後函送,不現場抓人的策略,新聞局長謝志偉反諷,是要含淚相送還是含笑相送啊?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上午呼籲全民上網參加「點點愛台灣、飛進聯合國」活動,蘇貞昌還說,警察要抓他,他就給他抓。
    2007/10/22 13:15
  • 謝為入聯負傷踩街! 馬爭取醫界票

    週日晚間,馬謝隔空拼選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拋開拐杖忍著腳傷,到台中與年輕人為「台灣入聯」踩街!他還說,24日入聯路跑,就算一拐一拐也要跑完100公尺!而馬英九拜會全國醫師公會,為醫療白皮書請益,剛好碰上同是公會成員的民進黨涂醒哲,前衛生署長當場就批評馬英九,根本不懂醫療。
    2007/10/21 23:16
  • 入聯慢跑 謝志偉堅持不申請路權

    行政院24日就要在總統府前辦台灣入聯、聖火傳遞的路跑活動,但是到目前為止,行政院都堅持不向台北市政府申請路權,理由是這活動屬於體育,和政治無關,陳總統更是火力全開,要郝龍斌不要跟他爸爸郝柏村一樣,腦筋太直,反而成為綠營的最佳助選員。
    2007/10/21 13:03
  • 拼入聯 謝志偉國台英語講痛快

    為了台灣入聯議題,新聞局長謝志偉最近成為話題人物,今天在台灣聯合國研究中心成立典禮上,謝志偉又秀出最拿手的順口溜,批評國民黨阻撓入聯,還搖身一變,當起英文名師,用英文背出聯合國2758決議文,強調中華民國聯合國會員身份,已經被中共取代。
    2007/10/21 12:30
  • 忍痛拋拐杖!  謝:聽到當選腳痊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持續拄著拐杖下鄉跑攤,老婆游芳枝跟在旁邊好擔心!謝長廷說他忍痛也會參加台灣入聯陸跑,希望郝市長別抓他!只是腳傷沒好,一拐一拐怎麼跑?
    2007/10/20 19:39
  • 國民黨反制! 祭出鐵馬尬聖火

    民進黨政府大力推動台灣入聯,24日將以聖火接力環台路跑活動,為入聯運動衝刺,國民黨也不甘示弱,選在同時要進行全台自行車遊行,這回不穿藍白拖,要改帶著奶粉罐上街頭訴求全民拚生活,重返聯合國,和民進黨政府尬場。
    2007/10/18 00:19
  • 不滿強加入聯戳記 美籍教師反擊

    昨天TVBS獨家找到美國籍的英文老師陶維極,他不滿自己的郵件被蓋上入聯郵戳,今天新聞局長謝志偉還嗆他,說台灣入聯的英文沒有問題,還要請他喝咖啡;今天陶維極再次面對鏡頭,強調絕對不會打電話給謝志偉,更說他教英文好幾十年,文法對不對他非常清楚。
    2007/10/16 18:26
  • 入聯聖火 環台路跑總統第一棒

    行政院推動台灣入聯火力十足,從下星期三,也就是24日開始,還有聖火接力環台路跑活動!為了衝出氣勢,陳水扁總統將親自跑第一棒,同時邀請全民一起參與,但泛藍執政縣市已經揚言抵制到底!
    2007/10/15 20:23
  • 〈獨家〉越洋信被蓋「台灣入聯」 外籍人士怒

    民進黨全力推動以台灣名義入聯,現在就連您的信件都成為政府的宣傳工具了!一位在台灣教書的外籍老師寄信回美國給朋友,沒想到信封上被蓋了2個大大的入聯標誌,受信人覺得奇怪看不懂,拍下照片E-mail問他,這位老師才知道這件事;他非常不滿,認為政府擅自蓋章太霸道,而且他還糾正台灣入聯的英文標語文法錯誤百出。
    2007/10/15 19:20
  • 攜母露面! 蘇批馬營廣告辱台灣母

    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連署,能不能衝破2百萬份?昨晚本土社團舉辦台灣入聯音樂會,蘇貞昌特別帶著高齡的老媽媽,來聽視障歌手蕭煌奇的演唱,蘇貞昌扶著媽媽反駁國民黨朱鳳芝的「閒話」,也反批馬英九要選總統,怎麼放任國民黨掛出「不雅髒話」文宣,污辱台灣母親。
    2007/10/14 11:13
  • 阿扁畢旅/〈快訊〉總統出訪 感謝友邦力挺入聯

    陳水扁總統才剛接下民進黨黨主席位子,馬不停蹄前往友邦馬紹爾群島訪問,跟媒體茶敘時,大力感謝友邦,支持台灣入聯。
    2007/10/13 11:14
  • 入聯激辯! 謝長廷向馬英九下戰帖

    閉關13天,謝長廷重出江湖第一天,剛好馬英九為特別費官司出庭!謝長廷拉高格局,主動向馬英九下戰帖!辯論要以台灣入聯,還是中華民國返聯,不過馬英九拒絕,強硬回擊,問題在經濟要辯就該辯經濟問題,但謝長廷也不甘示弱,諷刺馬英九最近端出的經濟政策,簡直是把工業局長的工作都包了。
    2007/10/12 13:23
  • 去「中華民國」? 國慶只掛「台灣入聯」

    今年國慶,總統府外塔樓將首度看不到「中華民國」這4個字,因為總統府現在掛的是「台灣加入聯合國「字樣」;明明是慶祝中華民國生日,怎麼不見中華民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批評陳總統不尊重國家,不過總統府回應,台灣入聯是全民共識,跟去中華民國沒有關係。
    2007/10/05 12:47
  • UN辯論 聖克里斯多福為台發聲

    台灣友邦「聖克里斯多及尼維斯」與「布基納法索」,兩國都在星期二的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上,先後為台灣發聲,表態支持台灣入聯。
    2007/10/03 09:44
  • 拼台灣入聯 黃志芳備詢遭藍委圍剿

    政府全力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雖然受挫,但是政府相關單位還是決定推到底,未來還要持續這樣做嗎?今天外交部長黃志芳到立法院備詢,被藍軍立委質疑台灣名義走不出去,為何不用中華民國名義入聯,還消遣謝長廷根本是拼入聯,才會憂憤成疾。
    2007/10/01 13:27
  • UN總辯論 三友邦再為台灣發聲

    聯合國大會,繼續第4天的總辯論議程,台灣三個邦交國、包括馬紹爾群島、聖文森以及聖露西亞先後發言,表態力挺台灣入聯案。至於同一天也上台發表演說的大陸外長楊潔箎,則是重提「一中」,楊潔箎說,聯大總務委員會,連續15年拒絕「涉台」問題列入議程,而入聯公投,是走向台灣法理獨立的嚴重步驟。
    2007/09/29 07:51
  • 諾魯、甘比亞、帛琉 發言挺台灣入聯

    今天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中,台灣3個友邦,包括諾魯、甘比亞、帛琉元首上台發言,聲援台灣加入聯合國;他們對於台灣被排斥在聯合國外同感失望;不過,另外2位上台發言的多明尼加和瓜地馬拉總統,演說時並沒有提到台灣入聯。
    2007/09/28 11:52
  • 聯合國總辯論 5友邦元首今晚發言

    就在這個時刻,紐約聯合國大樓可以說是警戒森嚴,來自全世界上百國的元首領袖,從台北時間今晚開始,要陸續在聯合國總辯論中發言,其中包括台灣5個邦交國元首,是選在第一天發表演說,在演說中是否發言支持台灣入聯,外交單位正密切注意中。
    2007/09/25 21:50
  • 紐約時報全版廣告 談「台灣入聯」

    聯合國將開始總辯論前夕,新聞局在美國知名媒體紐約時報,又刊登了全版的台灣入聯廣告,期盼能引起美國讀者關注這項議題。
    2007/09/24 15:23
  • 特別費/DPP批特偵組:查綠快速 王、蕭緩查

    大選前敏感時刻,呂副總統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的特別費案今天偵結,呂、游以貪污罪起訴,消息傳來,民進黨內並不意外;立委痛批特偵組選在915台灣入聯遊行後,全代會之前,起訴主席,一口氣辦完黨內天王,不過偵辦國民黨王金平和蕭萬長案子的進度,卻遲遲沒動靜,根本是厚此薄彼。
    2007/09/21 20:11
  • 運作友邦支持入聯 美不排除反制?

    陳總統跟美國布希政府之間,就台灣入聯公投議題,弄得關係惡化。現在正當聯合國在開年會之際,美國會不會在大會裡公開批判扁政府,就相當引人注意。對此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對此不願多做回應。請看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越洋報導
    2007/09/21 08:09
  • 台灣入聯受挫 陸媒體大篇幅報導

    台灣向聯合國叩關再度受挫,大陸駐聯合國常任代表王光亞,會後肯定聯大總務委員會的決定,並且抨擊台灣官方,在聯合國製造「台獨」活動;而大陸中央電視台,也在重要的新聞聯播時段報導這項消息。
    2007/09/20 18:40
  • 入聯15度叩關 台灣入聯提前封殺

    台灣第15度向聯合國叩關,今年首度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但是在總務委員會就提前遭到封殺,美國代表也投下了反對票,儘管這是預料中的事,台灣的友邦代表說,接下來的著力點,就只有等大會開議之後,由邦交國連番上台,幫台灣發言,TVBS記者范琪斐在紐約的報導。
    2007/09/20 18:36
  • 開放辯論台灣入聯提案 美投反對票

    台灣第15度向聯合國叩關,今年首度以台灣名義申請,在聯合國總務委員會遭到封殺,沒有辦法排入議程,大陸駐聯合國常任代表王光亞,重提「和平統一」跟「一國兩制」,強調兩岸問題外力不應干預。
    2007/09/2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