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聯聖火 環台路跑總統第一棒

記者 陳昀隆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5 20:23

行政院推動台灣入聯火力十足,從下星期三,也就是24日開始,還有聖火接力環台路跑活動!為了衝出氣勢,陳水扁總統將親自跑第一棒,同時邀請全民一起參與,但泛藍執政縣市已經揚言抵制到底!

在民進黨16歲黨慶中露一腿,跑大隊接力後,陳總統又多了個公開運動的機會!民進黨政府拚入聯,從24日開始,將環台路跑傳聖火,第一棒就是總統陳水扁。新聞局長謝志偉:「當天確定是陳水扁總統,作為總統,而且是他去申請聯合國,台灣入聯,所以第一棒確定是他,他第一棒是作為國家元首,他會有一個象徵性的跑。」

包括陳總統,一共18名運動好手將合力完成這個環台壯舉!24日上午7點,聖火將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接著往北走到基隆,然後順著東台灣往下走,最後返回北台灣,預計這一趟路跑行程,要花上11天,只是政府的如意算盤,泛藍執政縣市揚言集體抵制!新聞局聽了,老神在在。新聞局長謝志偉:「國民黨縣市政府,我們有正式發函邀請他來共襄盛舉,那他配不配合是他家的事。」

不顧藍軍反制行動,新聞局就是要拚下去!營造入聯聲勢,也要拚出大選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8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