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陳昀隆 結果共182筆

  • 避媒體!黃志芳打包晚間8:40返家

    黃志芳二度接受北檢檢察官複訊之後,面對案情已經不願多談;他早上只有隔著門告訴大家,他要去打包,不過一到了外交部看到媒體還是一直緊跟著他,黃志芳相當不高興,當場發飆。
    2008/05/10 10:47
  • 吳思材保命信 黃志芳:不足採信!

    吳思材透過律師公佈一封所謂保命信,指黃志芳跟邱義仁、柯承亨拿走了建交費,當事人之一的黃志芳情緒激動的反駁,吳思材的說法變過太多次,早已不足採信,黃志芳也強調,當時他接見的確實是巴紐的官員;一整天除了接送小孩,黃志芳選擇待在家裡,只有在中午,黃志芳友人帶著便當來為他打氣。
    2008/05/08 12:07
  • 馬南下訪奇美 許文龍親自接待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造訪奇美博物館,不僅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親自接待,就連之前求去的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全程作陪,過程中許文龍還特地秀上一段小提琴演奏,讓馬英九讚不絕口;馬英九還說,許文龍可以回饋社會,是其他企業家的學習對象,只不過與律營關係良好的許文,被問到與陳總統的關係時,卻低調快閃離開。
    2008/05/06 20:38
  • 愛將涉外交醜聞 總統低調不回應

    外交掮客侵吞10億公帑,主導人之一的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說,事情跟陳水扁總統沒有關聯,不過根據了解,總統府在知道事情爆發之後,知道整件事情的嚴重性,決定讓當事人邱義仁和黃志芳對外解釋。而陳水扁總統今天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副總統呂秀蓮也說,邱義仁說要負責,就讓他負責。
    2008/05/03 19:20
  • 〈獨家〉美賓客反彈 馬辦:回歸國際慣例

    520就職典禮馬英九強調簡單隆重;根據TVBS的消息,受邀來台的美國外賓,除了少數幾位的食宿機票由馬蕭陣營買單,大多數受邀人士都在昨天被告知,必須自行購買飛到台北的機票;許多外賓對此感到詫異,甚至有人臨時決定,不來了!
    2008/05/02 18:57
  • 推陸客觀光 馬:失業率降3%以下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出席應邀參加慶祝活動,馬英九對勞工掛保證,只要大陸客來台觀光順利推動,失業率一定可以降到3%以下,勞工的工資、工時如何調整,馬英九也承諾會建立一套協商機制,而準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也到場,不同於為賴幸媛不斷消毒,馬英九對王如玄這位人選可是讚賞有加。
    2008/05/01 20:23
  • 新閣人事/續罵賴! 邱毅爆:賴曾求親民黨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自說明自己的兩岸政策跟馬蕭同步,但國民黨部份人士還是難接受,立委邱毅認為賴幸媛政治立場多變,像是在1999年,宋楚瑜參選總統,賴幸媛透過關係找上陳萬水,試圖加入宋的團隊;而李嘉進痛批賴幸媛游走藍綠,講到激動處還當場哽咽。
    2008/05/01 10:53
  • 新閣人事/脫穎而出 史亞平:與馬曾有淵源

    新聞局長爆出內閣最大黑馬,將由外交部NGO副主委史亞平接任;在外交系統歷練相當豐富的他,首次面對媒體還有點生澀,史亞平除了過去曾經幫馬英九在澳洲安排參訪行程之外,據了解,他還是馬英九重要幕僚馮寄台所引見,最後經過劉兆玄多次約談後才確定接掌新聞局。
    2008/04/28 15:46
  • 新閣人事/內閣最大黑馬 史亞平掌新聞局

    新聞局長爆出內閣最大黑馬,由外交部NGO副主委史亞平接任。現年47歲的史亞平在外交系統歷練相當豐富;據了解,曾經擔任過外交部禮賓司副司長的史亞平,確定接掌新聞局後,史亞平相當低調,只淡淡的說以後有機會和媒體接觸。
    2008/04/28 12:52
  • 新閣人事/教育部長誰出線 劉揆星期一揭曉

    新內閣最受到關注的閣員,就屬教育部長這個位子了,但是遲到今天,教育部由誰接掌,還沒有對外公佈,一直被點名回鍋的前教育部長楊朝祥,還因此收到黑函攻擊,說他涉入景文弊案並不適任;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劉兆玄其實已經確定教育部長人選,星期一就就會公佈,目前傳出來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前台大校長陳維昭。
    2008/04/26 17:55
  • 519搬離官邸 扁珍先在北市租屋

    陳水扁總統卸任之後,依照規定有3個月的緩衝,可以慢慢的搬出玉山官邸,不過為了不影響馬英九搬家進度,陳總統決定在卸任前一天,也就是5月19日就先搬走;只是陳總統民生東路老家,卻因為白蟻肆虐,房子得重新裝潢,所以陳總統將和夫人,暫時在台北市租房子住,為來可能台北高雄兩地跑。
    2008/04/26 13:32
  • 新閣人事/吳清基教長出局 藍南縣鄉親不滿

    教育部長到底誰會出線?曾經一度是部長大熱門的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幾乎已經確定出局,再加上跟吳清基同為台南縣人的詹啟賢離開馬團隊,這讓國民黨台南縣基層相當不滿,跳出來痛批準閣揆劉兆玄,認為這樣的名單不但失衡又令人失望。
    2008/04/26 13:11
  • 新閣人事/馬允黨政分離 詹春柏卻兼副主席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選前宣示,他執政後,絕對不會兼任黨主席,更不會以黨領政;但已經確定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詹春柏,卻不會請辭國民黨副主席,繼續出席國民黨中常會,這被外界質疑,是馬英九承諾跳票,還把手身進黨中央。黨內有這樣的雜音,但今天國民黨中常會還是通過,支持詹春柏續任副主席。
    2008/04/24 00:39
  • 廢除「父債子償」 行政院擬覆議

    立法院22日,三讀通過「民法繼承編施行法」修法,以後就不再有「父債子還」;不過對這項修法,行政院持反對態度,不排除向立法院提出覆議,只是行政院已經在看守階段,提出覆議是否恰當,國民黨團已經放話,將全力阻擋。
    2008/04/24 00:28
  • 玉山兵推/玉山兵推出包 立委痛批國防部

    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昨天主持玉山兵推,卻出了意外狀況,因為正副總統搭的裝甲車,竟然在演習途中拋錨,國防部說這車子已經用了20多年,故障很難避免,也正因為這樣,立委就砲轟,軍方把狀況設定在2020年作演練,還使用這種超老舊裝備,這樣的劇本設計根本不合常理,國防部很尷尬,只說演習想定不是他們決定。
    2008/04/23 12:47
  • 學生激動問教育! 國安人員緊張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和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同時也是哈佛校友的麥斯金進行對談,兩人討論的焦點當然是經濟,不過現場相當引人關注的卻是教育議題,因為提問的學生針對台灣教育激動發問,讓維安人員是相當緊張。
    2008/04/18 19:38
  • 內閣人選偏外省? 藍緩頰:言之過早

    國民黨中常委質疑,馬英九的內閣人事名單偏重外省人,真的如此嗎?國民黨立委趕緊替馬英九緩頰,說現在人事都還沒喬完呢,相信馬英九會有智慧處理;其實檢視目前盛傳的部份內閣成員名單,本省籍、外省籍都有,立委們說,相信省籍考量,最後不會有問題。
    2008/04/17 19:04
  • 〈獨家〉曾永權換小車 凱迪拉克對折賤賣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之前因為坐了一台4600C.C.的凱迪拉克,比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車還大,讓馬英九以觀感不佳,要曾永權把車由大換小;車是換了,但TVBS掌握得消息,曾永權原本的大車,立法院可能以接近對折的價錢,讓車商回收,也就是說花300萬買的車,只能拿回150萬左右,還沒省到油錢,就先浪費150萬。
    2008/04/15 19:28
  • 卸任之旅 陸戰隊秀戰技歡送總統

    陳總統的國防巡禮,今天來到高雄左營海軍基地,為了讓陳總統留下美好的印象,海軍弟兄煞費苦心,擺開像是星光大道迎接巨星的隊形來迎接陳總統外,軍樂隊還特在總統用餐時演奏台灣民謠「舊情綿綿」,只不過,這首歌詞在訴說男女情意的歌曲,跟現場氣氛有點不搭調。
    2008/04/15 18:34
  • 兩度放港媒鴿子 馬英九親自道歉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昨天原本安排接受香港媒體專訪,卻臨時讓香港媒體撲了空,今天馬蕭辦公室緊急安排另一場港媒的聯合訪問;馬英九一開口就先跟香港媒體致歉,對於他們多留在台灣一天的費用,馬英九辦公室也承諾負擔食宿,不過今天香港媒體似乎已經消氣,他們說馬英九很有誠意,其他的他們就不再計較了。
    2008/04/14 18:16
  • 馬沒行程 週末下午會見沈富雄

    國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下午沒安排公開行程,在黨部閉關,沒想到卻出現不少意外訪客,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媒體人趙少康、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都來了,和馬英九談些什麼,3個人都很低調,只是在組閣的敏感時刻和馬英九會面,讓外界多了想像空間。
    2008/04/12 20:30
  • 博鰲論壇/蕭赴博鰲 立委批維安防護不及格

    準副總統蕭萬長即將到對岸參加博鰲論壇,維安勤務相當關注,究竟為何蕭萬長只帶2名隨扈?國安局表示,他們是按照蕭萬長的需要充分配合,而對於陳總統在卸任之前,要到三軍部隊視察,立委就痛批國防部,這樣的行為根本是在擾軍,看守政府根本沒有必要浪費資源。
    2008/04/09 12:48
  • 不滿前立委 抗議民眾找上馬英九

    馬英九當選總統之後,面對的雜音也越來越多;有一群成豐集團自救會代表,到國民黨部前,抗議前立委李全教強佔股權,但是他們抗議的目標卻是馬英九,要他主持公道;成豐自救會認為,現在馬英九已經當選總統,有責任為國民黨的李全教介入股權出面說明;這樣的做法,也有成豐集團員工看不下去,到場反嗆抗議員工。
    2008/04/09 10:02
  • 馬英九登門請益 王永慶親自接待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傍晚拜會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但原本的閉門請益,卻多了2位企業家參與,包括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馬英九和這3位企業家閉門會面,臨時變成了晚餐餐敘,而且一聊就是2個多鐘頭,王永慶稱讚馬蕭兩人當選,真是台灣和中國人的福氣。
    2008/04/07 22:10
  • 大贏9萬票 馬蕭親赴中和道謝

    馬蕭的謝票之旅晚間來到台北縣中和,現場擠進上萬名的民眾,由於這一次大選,中和贏了對手9萬多票,馬英九和蕭萬長特別感謝中和鄉親的支持。馬英九當場承諾,未來520上任之後,除了會採用對手謝長廷好的理念之外,更保證會將他所有競選政見落實政策執行。
    2008/04/06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