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台灣入聯 結果共132筆

  • 號召台灣入聯 獨派搖滾樂High翻天

    908台灣國等獨派團體,晚間在228紀念公園舉辦搖滾之夜,號召年輕人重視入聯議題。
    2007/09/08 00:01
  • APEC布胡會/胡錦濤面告布希 「台海高危險期」

    布希和胡錦濤的會後記者會,對台灣入聯公投,說法很模糊,布希甚至連台灣都隻字未提,不過根據大陸官員轉述,在兩人會談時,胡錦濤確實當面向布希說,「台灣推動入聯公投,就是搞台獨」,胡錦濤甚至向布希提出警告,說「台灣局勢已經進入高危險期」。
    2007/09/06 19:46
  • APEC布胡會/布胡會登場 府院黨謹慎全程緊盯

    儘管布胡會中,沒有針對台灣入聯議題有比較強硬的談話,府院黨卻是絲毫不敢大意,全程緊盯!外交部長黃志芳在布胡會後重申,台灣沒有改變現狀!倒是陳總統上午首度回應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說,「台灣入聯公投就是台獨」的說法,總統高喊「台灣就是台獨」,因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2007/09/06 18:04
  • APEC布胡會/「反對改變現狀」 台灣問題輕帶過

    備受台灣矚目的「布胡會」今天下午正式登場,布希和胡錦濤相談甚歡,原定1個小時的會談,特別延長為90分鐘,不過胡錦濤前一天才嚴厲批評「台灣入聯公投」,今天的布胡會後記者會,布希對於台灣問題隻字未提,胡錦濤則是代為轉述,說「美方反對兩岸改變現場」,台灣問題輕輕帶過,此外胡錦濤也當面邀請布希參加北京奧運。
    2007/09/06 17:53
  • 台推入聯公投 美台關係降冰點

    對台灣入聯,美方在布胡會前反對態度相當直接,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跟白宮國安會亞太事務主任韋德寧,先後重話批台,認為台灣企圖改變現狀,挑起兩岸緊張,美台過去的友好關係降入冰點,也反映在陳總統幾次過境美國的規格的差異。
    2007/09/06 15:38
  • 回應胡錦濤 扁:台灣就是「台獨」

    就在「布胡峰會」登場前,對於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說「台灣入聯公投是台獨」,陳總統首度回應,高喊「台灣本來就是台獨」,台灣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陳總統還呼應謝長廷,說2008年我們要選的就是「台灣總統」。
    2007/09/06 13:49
  • APEC布胡會/布胡峰會 台灣入聯公投成焦點

    APEC高峰會即將在週末登場,不過在此之前最重要的一場雙邊會議,就是美國總統布希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下午展開的布胡會談,美方已經預告,台灣入聯公投將是兩人重要的討論話題,另一方面美國所關切的大陸黑心商品、人民幣匯率自由浮動,將是討論的焦點。
    2007/09/06 11:47
  • 〈快訊〉總統:大陸不斷打壓 無法進世衛

    布胡會下午登場,對台灣入聯公投,美方強力反對,陳總統上午出席醫學聯盟時表示,因大陸打壓所以台灣始終無法進入世界衛生組織,但對入聯和布胡會的相關議題,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2007/09/06 10:59
  • 雪梨APEC/談台入聯 胡錦濤:絕不容許台獨

    美國總統布希在昨天晚上抵達澳洲雪梨,他在剛剛與澳洲總理霍華德舉行記者會,在記者會上,談到即將登場的布胡會,布希說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談的。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則首度談到台灣入聯的問題,胡錦濤強調,他們一直希望和平統一,但絕不容許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搞台獨,將祖國分裂出去。
    2007/09/05 11:07
  • 布胡會登場 扁開國安會議因應

    陳水扁總統昨天在總統府內,召集國安高層會議,最主要是要因應APEC會議即將登場的布胡會,可能觸及敏感的台灣入聯議題。陳總統強調,台灣面對大國的外在威脅,一定要不卑不亢,總統也說,他推動台灣入聯,美國給的壓力之大,絕對不會比對岸給國民黨的壓力小。
    2007/09/05 08:01
  • 美預告談台灣入聯 布胡會受矚目

    APEC亞太經合會即將在澳洲雪梨舉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已經抵達,美國已經預告布希和胡錦濤將會談到台灣入聯的立場,也讓布胡會更受到矚目,而隨著APEC峰會的逐漸接近,雪梨也出現許多抗議的場面。
    2007/09/04 18:47
  • 陸反返聯公投 扁:我壓力也大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台北縣下鄉,特地再度體驗兒時焢窯的樂趣;但是談起國民黨推動反聯公投,外傳踩到了大陸底線,陳總統說,這件事不是只有國民黨有來自中國的壓力,像他推動台灣入聯,承受來自美國壓力絕對不輸給國民黨。
    2007/09/04 14:01
  • 美國不挺台灣入聯 綠赴AIT抗議

    美國不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這讓綠營相當憤慨,今天一早就有綠營民代,一起到美國在台協會抗議,但是這活動沒有事先申請,因此遭到警方舉牌制止,雙方數度爆發口角。
    2007/09/04 12:29
  • 不中立? 國軍全力為「入聯」宣傳

    一向保持政治中立的國軍部隊,這回為了台灣加入聯合國,可是卯足全力幫忙宣傳;TVBS今天實地觀察,發現國軍所有軍車,都貼上了牽手護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貼紙,就連在軍營外頭也掛上大大的台灣入聯廣告,這有沒有違反政治中立呢?國防部解釋,他們只是配合行政院的政策。
    2007/09/03 12:43
  • 韋德寧:布胡會一定談台灣入聯

    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才表示台灣推動公投要加入聯合國,就是改變兩岸現狀,白宮國安會資深官員韋德寧又緊接著說重話表示,台灣或中華民國中都不是國家,針對民進黨推動入聯公投的作法,也說讓美國相當困惑,而且只會增加不必要的兩岸緊張,這也讓下周的APEC的布胡會,美方會不會再加重對台灣的壓力,引起關注。
    2007/09/01 13:00
  • 藍營推ROC返聯公投 扁:政治笑話

    力推台灣入聯公投,陳總統再喊話,諷刺國民黨的以中華民國名義返聯公投是政治笑話;還抱怨美方干預台灣入聯行動,限制的紅線移來移去.倒是提到2008大選陳總統表態,說司法很有可能介入總統大選。
    2007/09/01 00:40
  • 美批入聯公投 蘇:雙方要溝通

    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批評台灣入聯公投是走向台獨的第一步,對於這樣的說法,民進黨中央相當不滿認為很失禮,還說推動台灣入聯公投腳步會繼續下去;相較於黨中央的高分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一個上午沒行程,副手蘇貞昌則表示,雙方認知有差距,應該要多溝通。
    2007/08/29 12:28
  • 美反對入聯公投 DPP:畫民主紅線!

    藍綠陣營喊得沸沸揚揚要辦入聯公投,現在遭到美方公開反對,無疑就像是被打了一巴掌;長期和美方接觸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表示,美國的說法令人遺憾,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無疑是在台灣的民主上畫紅線,不過蕭美琴也認為,這話是說給中國大陸聽的。
    2007/08/29 11:53
  • 阿扁畢旅/金援? 扁:外交豈能不花冤枉錢?

    陳總統出訪被批評為金援外交,今天他和記者茶敘時,極力反駁!總統激動的說,辦外交難道不用花冤枉錢嗎?至於中美洲友邦在元首高峰會上,最後關頭把聯合公報中,支持台灣入聯的部分刪除,陳總統則直接挑明,沒有簽署的,就是巴拿馬和多明尼加。
    2007/08/26 13:35
  • 不滿入聯公投 美策反台灣友邦?

    美國智庫傳出,由於台灣堅持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美國不但強力口頭勸阻,更可能付諸行動,也就是不排除說動台灣的友邦反對台灣入聯。外交部雖然以不可思議來解釋這項消息,不過,也表示任何情況的發盤推演都是有的,不排除這樣的可能,但也會盡力和美方溝通。
    2007/08/26 12:19
  • 阿扁畢旅/灑金援換不到挺台入聯 扁:體諒

    陳總統宏誼之旅,第二站到薩爾瓦多,再度向友邦送上溫暖!不但當起咖啡代言人,還送出蔗糖免稅大禮;只是金錢攻勢,似乎沒能讓邦誼更加穩固!昨天陳總統參加中美洲元首峰會,提案台灣入聯,爭取友邦支持,最後關頭,卻依舊遭到刪除。
    2007/08/25 12:30
  • 以台灣名義入聯提案 再向UN叩關

    聯合國大會即將在9月18日開議,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廖港民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年政府改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共有16個友邦國家連署、支持台灣入聯提案,但是尼加拉瓜並沒有參加連署,出現邦交不穩的傳言,廖港民指出,兩國邦誼沒有問題。
    2007/08/23 11:51
  • 死人也簽名! 台灣入聯國公投有偽造

    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出現瑕疵。台中市政府發現公投連署書,有人替死人代簽、一名兩簽、電腦代簽等爭議,市府質疑中選會硬要地方照著報上去,還說人已死亡的簽名列在居住期間有疑問一欄即可,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強硬拒絕做這種造假的事,中選會回應沒要求台中市政府背書造假,政府機關不要對立。
    2007/08/14 12:51
  • 入聯公投美反對 謝重申沒改變現狀

    清晨從美國返抵國門,謝長廷似乎沒有時差問題,下午立刻舉行了記者會,媒體關注的台灣入聯公投議題;美方強烈質疑,用台灣這個名字就是變更現狀,謝長廷表示,他反問美方,那台灣該用什麼名稱才不算改變現狀?他也強調,他在美國說的是,台灣不需要「獨立公投」,而不是大家所謂的統獨公投。
    2007/07/30 19:39
  • 美反入聯公投 謝:沒壓力也不承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人在美國訪問,就遇到台灣加入聯合國被退件的敏感時刻,對於台灣入聯公投,謝長廷強調他沒有來自美方的壓力,但也不輕易做任何承諾、或是批評台灣舉辦入聯公投的決定,更不能在國外批評自己的總統;倒是馬英九氣哭女記者,他說了一句「讓女人哭的男人都不好」。
    2007/07/2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