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聯激辯! 謝長廷向馬英九下戰帖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盧宏昌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2 13:23

閉關13天,謝長廷重出江湖第一天,剛好馬英九為特別費官司出庭!謝長廷拉高格局,主動向馬英九下戰帖!辯論要以台灣入聯,還是中華民國返聯,不過馬英九拒絕,強硬回擊,問題在經濟要辯就該辯經濟問題,但謝長廷也不甘示弱,諷刺馬英九最近端出的經濟政策,簡直是把工業局長的工作都包了。

終於重出江湖,謝長廷憂憤成疾,閉關13天到底在憂什麼?憤什麼?怎麼剛好選在這天復出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如果報紙(大選後隔天)是說台灣入聯公投失敗,全世界可能會認為我們台灣不希望成為一個國家,我邀請馬英九先生跟我辯論,我們應該公開辯論,讓人民來選擇,如果人民支持以『台灣』入聯,那中華民國重返案,應該撤掉!」

馬英九官司出庭低調避談,而另一頭謝長廷可是沉澱充電再出發,更3度嗆問馬英九,所謂中華民國返聯,這中華民國是不是包含對岸的大陸領土以及蒙古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我們出庭,不談政治。」

希望辯論完作民調,民意不支持哪個案子就撤案!謝長廷:「如果用同一個中華民國,要進聯合國,必須先讓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出,我呼籲馬英九,他如果對台灣有一絲一毫感恩,他(馬)應該給『台灣』一個機會。」

謝長廷下戰帖,馬英九強硬拒絕!新聞稿直接引用柯林頓的話:「笨蛋!問題在經濟啦!」

馬英九還說,長廷兄可能跟基層脫節太久,全國人民關心的是民生經濟,不是台灣國!要辯論先辯經濟再說。謝長廷:「馬現在連工業局政策都講了,管那麼多,管那麼多其實是破壞體制。」

隔空酸了酸馬英九強打的623經濟政策,怎麼把工業局處首長的工作都搶走;看來,重出江湖第一天,謝長廷炮火不減雙方激烈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2008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