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反制! 祭出鐵馬尬聖火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8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政府大力推動台灣入聯,24日將以聖火接力環台路跑活動,為入聯運動衝刺,國民黨也不甘示弱,選在同時要進行全台自行車遊行,這回不穿藍白拖,要改帶著奶粉罐上街頭訴求全民拚生活,重返聯合國,和民進黨政府尬場。

當天上午7點,國民黨第一棒就是馬英九騎著鐵馬,馬英九要一路從民主紀念館騎到國父紀念館,緊接著各個縣市接棒,往北走到基隆,然後順著東台灣往下,最後返回北台灣;時間、縣市順序和入聯聖火大致雷同,互別苗頭,不過,這樣一來,會不會出現鐵馬追著聖火跑的互尬場面啊!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有人建議)我們用怒火,用接棒的儀式,也是有很多人有善意的意見,民進黨的路線,目前各地方黨部都在規劃,不過我們的原則,以不跟他們衝突為原則。」

這回不穿藍白拖,國民黨要改提奶粉罐,訴求拚經濟重返聯合國,曾經表明不參加中央入聯聖火活動的藍營縣市長,對自家活動不排除以個人名義捧場。台中市長胡志強:「國民黨辦的返回聯合國活動,是務實外交的延續,和我一貫的主張完全一致,我沒有理由不參加。」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如果有時間,如果我們是以中華民國名義,我覺得這是全民共識,有時間我會來支持。」

入聯、返聯,尬場一波又一波,這回聖火對上鐵馬,又是一番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7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