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台灣入聯 結果共132筆

  • 蔡政府推溫和入聯 李大維投書國際媒體

    聯合國大會12日將在美國紐約召開,這回蔡政府推入聯作法低調,但外交部長李大維卻在國際媒體投書,表達台灣入聯訴求,而這次跟去年一樣,不會在總務委員會上提案,而是在期間總辯論時,由友邦在聯合國大會為我發聲,但這樣溫和作法,也引發獨派不滿。
    2017/09/02 12:21
  • 呂秀蓮:台灣入聯 應思考新策略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加入聯合國是終極願望,但不簡單,台灣應思考新策略。首先,台灣民眾可向新任聯合國秘書長爭取參觀聯合國的正當權利。
    2017/08/08 11:24
  • 台灣入聯「要很小心」? 馬英九:美國恐視為挑釁

    前總統馬英九受邀擔任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主題為「台灣的國際法定位」,首堂課於昨(26日)登場,吸引3百多名學生聽講。而在與學生互動,談到台灣與聯合國關係時,馬英九特別提醒:民進黨副祕書長李俊毅日前提出「以台灣之名入聯」,要特別小心,因為美國很清楚認為這是「挑釁」。
    2016/09/27 11:32
  • 年輕一代帶頭走 台灣入聯紐約遊行

    連續13年,台灣入聯遊行在紐約登場,其中包括來自恆春的退休老師,花了10萬台幣自費到美國,儘管蔡政府對於入聯議題低調處理,絲毫不影響這群支持台灣入聯的民間力量,現在入聯遊行還是由年輕一代帶頭走,直接用英文向外國人喊出他們的訴求。
    2016/09/18 12:51
  • 入聯宣達團赴美發聲 帛琉大使表態支持

    聯合國大會將在下週在紐約登場,今年是台灣民間入聯宣達團連續第13年到紐約發聲,政黨輪替兩岸關係急凍,雖然這次蔡政府冷處理入聯議題,但紐約經文處還是舉辦酒會歡迎入聯宣達團。
    2016/09/16 19:00
  • 馬剛走! 巴拉圭總統:不挺台入聯

    總統馬英九8月中才去巴拉圭訪問,時間相隔不到半個月,巴拉圭總統盧戈就說,不會投票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台巴邦交真的生變了嗎?外交部解釋,巴國總統的談話是針對台灣入聯,無關兩國邦交。至於馬總統有沒有給外交部五不指示,包括不增加外交機密預算等,外交部鄭重否認。
    2008/09/02 13:05
  • 322選總統 查理戴墨鏡低調現身

    總統大選投票日,曾因嗆扁喧騰一時的「查理」羅朝勳,上午九點現身投票所,他戴著墨鏡顯得相當神秘,也低調表示,希望人民不分藍綠,台灣未來更好;而多次參與民進黨活動的崑濱伯,上午投票時也領取公投票,用行動支持台灣入聯的訴求。
    2008/03/22 12:34
  • 穿入聯T投票被擋 嗆「我美國人」

    選情激烈,選民也情緒緊繃,有一對母女從海外專程回台投票,為了表達支持台灣入聯公投,還特別穿著印有入聯公投的T-shirt去投開票所,因為衣服上的標語實在太顯眼,投開票所維持秩序的警察要求換衣服再投票,雙方一言不和當場吵了起來。
    2008/03/22 11:18
  • 蘇貞長「下營」苦行 盼選情「會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下午到台南縣參加台灣入聯公投苦行,特地跟支持者行走了近3公里,到終點站「下營鄉」,希望大選能像台語諧音一樣「會贏」,由於國民黨最後幾天,一直在防止對手出「奧步」,蘇貞昌很不以為然,反批對手!
    2008/03/19 19:39
  • 溫家寶反入聯公投 扁:我抗議啦!

    陳水扁總統下午南下台中,針對大陸國家總理溫家寶,反對入聯公投,陳總統做出回應;他指出,溫家寶說台灣入聯是改變兩岸現狀的說法,根本就是胡說,他要表達嚴正抗議;而對於馬英九所說,西藏鎮壓若不停止,當選後不排除抵制北京奧運;陳水扁說,馬英九搞錯重點,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要放棄主張一中市場跟和平協定。
    2008/03/19 00:17
  • 〈快訊〉嗆!溫家寶倡一中 馬:蠻橫無理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今天在人大會議閉幕的中外記者會上表示,反對台灣入聯,並提倡兩岸一中、恢復對話;對此,馬英九提出6點強硬聲明回嗆溫家寶。
    2008/03/18 15:01
  • 扛十字架環島 牧師苦行挺綠

    怎麼有30多個牧師,扛著十字架步行環島,難道是為宗教請命嗎?原來,是有政治意圖!這些牧師們效法耶穌基督,受苦受難的精神,花1個多月的時間步行環島,以行動呼籲322總統大選當天,支持台灣入聯公投。
    2008/03/09 18:31
  • 美軍性侵少女 萊斯向日本人道歉

    昨天在出訪北京,公開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的美國國務卿萊斯,在結束大陸訪問行程後,今天抵達日本,她一飛抵日本,立刻就琉球美軍涉及強暴事件,向日本人公開道歉!
    2008/02/27 21:49
  • 罕見!萊斯北京反入聯 薛瑞福批

    322大選倒數,美國國務卿萊斯正在北京訪問,她在大陸重申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罕見的是,昨天才跟馬謝碰面的美前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今天破天荒批評自家國務卿,不該在台灣大選最敏感之際,在錯的地點、錯的時間批評台灣。
    2008/02/27 14:54
  • 尷尬!扁呂元旦祭祖 聽龍的傳人

    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今天都出席一場名為「中華民族的祭祖大典」,現場有些尷尬;因為政府在一片去蔣去中國化聲浪中,主辦單位在正副元首進場,偏偏放得是「龍的傳人」這首歌,氣氛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不過,陳總統變通的方式,就是不提中華,持續宣導台灣入聯,而呂副總統乾脆建議龍的傳人這首歌,應該要改歌詞!
    2008/01/01 18:11
  • 總統元旦文告 「不走民主回頭路」

    陳水扁總統今天主持他任內最後一次的開國紀念,也發表最後一次的元旦文告,總統向國際社會保證,台灣不會走民主回頭路,一定會定期改選,但是對國際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總統還是強調不會阻止,更不會放棄,只是陳總統也談到卸任感言,就是希望「台灣長昌」。
    2008/01/01 11:11
  • 福田康夫訪京 公開反對入聯公投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展開上任以來首次,對大陸的訪問;福田康夫在與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會面後,發表談話,表達日本政府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的立場,而下午在北京大學的演講,福田康夫展現他幽默的一面得到不少掌聲。
    2007/12/28 19:43
  • 萊斯出手反入聯 扁:是對岸挑釁

    美國拉高層級反對台灣入聯公投,府院黨第一時間就全盤掌握,陳水扁總統強調,台灣絕對沒有挑釁的意思,真正挑釁的是對岸中國大陸;只是藍軍卻不是這樣解讀,認為美國政府出面反對入聯公投,代表台美關係已經降到了冰點。
    2007/12/22 18:44
  • 人事外交都聽她的 「白宮女諸葛」

    針對台灣入聯公投,美國國務卿萊斯,可能會親自上火線回應,事實上萊斯在美國政壇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大從美國對外政策,小到白宮的人事佈局,布希幾乎都聽萊斯的建言,有人把萊斯稱為「白宮的女諸葛」,甚至有媒體當眾目擊,連布希要去上廁所,都要遞紙條跟萊斯請示。
    2007/12/20 18:46
  • 薄瑞光嗆扁 謝:感謝薄給我溫暖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重批入聯公投是走後門,而且對新任總統不公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但沒有為陳總統辯解,還反過來感謝薄瑞光給他溫暖,也強調520之後是聽他的;陳總統原本保持低調,但後來忍不住,再度推銷入聯公投之外,還把當初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的法國總統薩庫茲,修理一頓。
    2007/12/12 19:42
  • 批入聯公投 楊甦棣:不利也不必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昨日在年度記者會上,重申美方對台灣入聯公投的看法,他表示美方不反對台灣辦公投,但是入聯議題,將造成兩岸關係不穩,也違背陳總統之前的承諾,因此美方認為入聯公投是對台灣不利也不必的作法。
    2007/11/10 07:24
  • 尷尬!小聖火Made in?國名遭刮除

    昨晚,扁呂謝蘇高高舉台灣入聯小聖火,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大會師,不過只有第一排天王才是拿「真」聖火,支持者都是拿迷你電動小聖火,有民眾搖兩下,燈就不亮了,再仔細看,小聖火邊緣有被塗改,重上顏料的痕跡,隱約看得出來是Made in什麼,哪個國家這麼敏感,要被刮掉不能寫明?
    2007/11/04 13:55
  • 謝長廷忍痛跑! 扁長昌迎入聯聖火

    歷經11天環島,台灣入聯聖火終於在晚間回到台北!扁呂謝蘇和大批支持者,高舉著迷你台灣聖火,博愛特區點點火光,點點希望,相當溫馨,原本想衝2百萬份的入聯連署案,現在已經快衝破3百萬份,這讓腳傷忍痛,一拐一拐傳聖火的謝長廷笑說,真的越跑越起勁。
    2007/11/03 19:18
  • 藍播互批廣告! 長昌團結嗆沒格調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下午穿起同款台灣T恤和白布鞋,到西門町力拚台灣入聯,展現團結氣勢!對於馬英九陣營,把謝蘇初選互批的片段,作成廣告,謝長廷不以為然地說,這就是馬英九的格調!請馬英九不要自己跟王金平合不了,就把自己的快樂、成功,建築在別人的吵架上。
    2007/10/28 18:34
  • 拚入聯! 謝負傷跑 蘇險被聖火K

    陳總統今天清晨領軍路跑,將台灣入聯聖火,傳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現場亂成一團,連蘇貞昌的寶貝電火球,都被鋼鐵火把撞到;謝長廷腳傷還沒好,忍痛一拐拐,努力跑了半圈景福門。他苦笑說,傷口實在很痛,倒是謝長廷今天腳上穿的,正是有「總統鞋」封號,美國幾任元首都超愛的經典款慢跑鞋。
    2007/10/2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