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母露面! 蘇批馬營廣告辱台灣母


發佈時間:2007/10/1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連署,能不能衝破2百萬份?昨晚本土社團舉辦台灣入聯音樂會,蘇貞昌特別帶著高齡的老媽媽,來聽視障歌手蕭煌奇的演唱,蘇貞昌扶著媽媽反駁國民黨朱鳳芝的「閒話」,也反批馬英九要選總統,怎麼放任國民黨掛出「不雅髒話」文宣,污辱台灣母親。

渾厚嗓音,唱出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心聲,蕭煌奇一首接一首;「啥米都不驚」,台灣入聯公投想成案,必需再衝高連署,本土社團舉辦入聯音樂會,獨派大老紛紛到場,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攙扶著高齡的蘇媽媽也來捧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用中華民國名義,要重返聯合國,那個位置就中華人民共和國坐著了,沒有空位,意思是要中華人民共和國起來,我們躺下去,這應該不用用頭腦想,用膝蓋想也知道,如果可以這樣,早就反攻大陸了不是嗎?」

炮火全開,蘇貞昌幫腳傷的謝長廷趕場跑攤,下了台,被媒體追問朱鳳芝日前講蘇媽媽閒話,蘇貞昌這樣說。

蘇貞昌:「她認錯道歉,算是很有誠意,我們都不計較了,想做執政的黨,竟然用髒話做競選宣傳,是非常不好的,說愛台灣竟然前面還加一個他馬的,這樣很不對很不對。」

感慨馬英九陣營的「不雅文宣」,蘇貞昌帶著老媽媽,說台灣母親要國民黨給個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375

0.2463

0.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