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為入聯負傷踩街! 馬爭取醫界票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蔡豐澤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1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日晚間,馬謝隔空拼選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拋開拐杖忍著腳傷,到台中與年輕人為「台灣入聯」踩街!他還說,24日入聯路跑,就算一拐一拐也要跑完100公尺!而馬英九拜會全國醫師公會,為醫療白皮書請益,剛好碰上同是公會成員的民進黨涂醒哲,前衛生署長當場就批評馬英九,根本不懂醫療。

怎麼會有大球,滾在台中最熱鬧的一中街?原來這是謝長廷號召青少年,踩街拼入聯的遊行隊伍。現場主持人:「現在來擊掌一下,現場的愛國青年朋友們。」

一個個擊掌Give Me Five,謝長廷心情特別High,就連腳傷還沒好,就先預告入聯路跑,絕不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0月24日有要加入聯合國的慢跑,我想參加,雖然我腳痛但我就是能跑就跑,能用走就用走的,用跛的也要跛去。」

謝長廷台中拼入聯,拼人氣,人在台北的馬英九也沒閑著,在前衛生署長詹啟賢牽線下,拜會全國醫師公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我們醫療政策要制定白皮書的時候,要徵求各界意見,所以我們到各地,都希望能瞭解目前醫療制度的問題。」

馬英九要向醫界請益,不過座談會裡,卻碰上深綠色彩的涂醒哲,當場澆冷水。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涂醒哲:「現在發生的醫療政策或是健保相關的議題,大部分他都不大懂啦,所以他就是很多都說要帶回去研究。」

前衛生署長詹啟賢:「這不是他(馬英九)第一次到醫事團體裡面了,其實很多事情他都知道。」

假日夜晚,馬謝2大陣營,拼選戰行程滿檔,各自開拓票源同時,戰火也沒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79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