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受辱 結果共302筆

  • 台南女警自戕身亡!父提3質疑陳情監察院:女兒喊冤仍遭退學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31歲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有知情者指出,梁女就讀警察大學研究所期間,疑遭第三者指控涉嫌竊盜,觸犯「警大天條」被勒令退學,後續梁女依救濟程序提出訴願,訴願結果仍在審議ˋ翁,梁女卻疑因不甘受辱導致憾事發生;梁父質疑此事導致女兒走上絕路,向監察院陳情並提出3點質疑。
    2024/04/17 11:29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2024/04/02 19:08
  • 新婚妻偷吃尪下屬!加班爽溜摩鐵 嗨戰遭逮「婚宴前離婚」

    新北市一名男子心碎控訴,稱自己剛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偷吃他的下屬,趁他在公司加班期間到處約會、開房,直到男子察覺妻子總在自己加班時失聯,拜託朋友代為調查、才揭開自己頭頂上的綠帽,雙方也在婚宴前一天離婚;心碎不已的人夫也因不堪受辱決定提告,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基於小王已經支付部分賠償金額,判他只要再賠15萬。
    2024/03/28 17:41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遭7移民噁拖公廁!義大利13歲女淪玩物 男友被逼「全程觀看」

    義大利熱門觀光景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局,年僅13歲的少女和17歲男友約會時,被7名男子盯上、尾隨攻擊後強行拖進公廁侵犯得逞,而男友雖試圖阻攔,卻因為寡不敵眾被揍倒,並被抓進廁所「觀看女友受辱」引起軒然大波,當局也立刻介入調查。當地警方也公開最新調查進度,證實7名涉案男子是來自埃及的移民,年齡介於15歲至19歲之間。
    2024/02/06 16:05
  • 遭大馬狼警押車上「現場逞慾4次」!男友被支開 外籍女慘淪玩物

    馬來西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地社會,一名外籍少女被劣警強押警車、帶到荒郊野嶺後多次侵犯得逞,甚至還在完事後私傳簡訊給受害者、脅迫意味明顯;不過在少女將受辱的經過告知男友後,涉案員警也隨後遭到逮捕,將面臨嚴重懲處。
    2024/01/11 19:33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藍白破局案外案!要侯唸與柯簡訊 朱未否認

    藍白分手後不斷爆出新內幕,國民黨侯友宜在當天公開唸出與柯文哲的簡訊,遭到柯文哲當面嗆聲,傳出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侯友宜唸的,對此朱立倫受訪沒否認,更直言「受辱下就必須做澄清」,而身為藍白合的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對於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9:34
  • 叫侯友宜念柯文哲簡訊? 朱立倫:受辱下的必要澄清

    「藍白郭」君悅三方會談破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晚公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傳的簡訊內容,透露柯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棄選,可是他要有面子,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面子」,掀起當天會談高潮,傳出背後是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導。對此,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時未正面回應,僅稱這是在受辱、被曲解下必需的澄清。
    2023/11/26 14:08
  • 討債不成「開副本」!她張貼個資到社群供肉搜 遭判刑3月

    所謂副本,原意是文件的正本謄錄或複製本,不過副本除了是網路遊戲用語外,在社群平台上,副本一詞常指的是,公布他人個資供其他網友肉搜,類似於一種「通緝」。近期,一名王姓女子向陳姓女子借款後避不見面,陳女對此感到不滿,在個人社群張貼王女個資公布此事。針對貼文內容,王女感到受辱進而提告。台南地院依公然侮辱、違反個資法,判處陳女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05 23:00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BMW違停遭錄影!北市女暴衝狂毆拍攝者 表情猙獰全都錄

    台北市1名男子,昨(28)日晚間步行經過北市麗水街巷弄時,發現1輛BMW轎車違規停放在斑馬線上,因此好心上前勸離,不料,車上的45歲蔡姓女駕駛卻未理會,看到對方拿出手機拍攝,竟當場失控,氣憤朝男子一陣猛打,甚至拍落其手機後駕車離去,男子不甘受辱,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將依法通知蔡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1:38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已故天后李玟去(2022)年中途加入《中國好聲音》當導師,卻因不歸順「遊戲規則」被節目組惡毒對待,近期李玟痛揭黑料的錄音檔流出,大批網友憤怒不已,揚言從此抵制電視台。而當時同期導師李榮浩也受到波及,被質疑李玟摔倒為何毫無作為?對此,男神劉德華也出面平反了。
    2023/08/24 11:30
  • 不只李玟受辱!「陸選秀黑幕」早有前科 鄭爽發飆、薛之謙怒摔麥克風

    巨星李玟離世後,近日疑似一段李玟控訴過去在《中國好聲音》遭受節目組羞辱的9分鐘生前錄音檔曝光,成為兩岸三地的熱門話題,李玟為選手捍衛不合理的賽制遭到製作單位辱罵,使她委屈又憤怒,網友們炸鍋怒轟電視台、節目製作方。然而大陸選秀節目的黑料早已有先例,鄭爽、薛之謙、陳奕迅、楊坤都曾親口爆料。
    2023/08/19 15:44
  • 阿姨錯了嗎!女大生網路互槓 因罵「瘋婆」曝人個資挨告

    沒想到一句「21歲的阿姨」讓高雄、台南兩位女大上互相槓上!據了解,林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譏笑蔡姓女大生是「21歲阿姨」,導致蔡女不滿私訊林女問「是否生過小孩」並丟了「大便貼圖」,隨後林女將這段對話PO上Dcard貼文並罵對方是「瘋婆」。蔡女看到後認為自己受辱將其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林女受到言論自由保護,宣判無罪。
    2023/08/13 11:19
  • 餐廳慶生竟因「中文刺青」被趕! 澳二寶媽怒控歧視:侮辱人

    雖然刺青逐漸成為獨特的藝術表達形式,但仍有許多人對其抱持不良印象;澳洲一名二寶媽近日前往一家餐廳,滿心期待準備幫朋友慶生,未料被店家稱頸背「中文刺青」違反政策,直接拒於門外;她不以為然表示,自己的刺青意為「家庭、愛、幸福」,全是正面意義文字,直呼感覺受辱。
    2023/08/08 15:37
  • 外送員不忍了! 遭客飆罵「神經病」受辱提告

    一名女外送員送餐時遇到顧客因為等待太久語氣不佳,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這位顧客卻罵外送員是「神經病」,讓外送員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確實有接獲報案。其他外送員也分享遇過類似衝突,且大多因為怕被負評會忍氣吞聲。平台回應有明定指引,若遇到不理性的顧客可以通報客服。
    2023/07/11 22:02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美跨性別女遭航警「重擊下體」當眾羞辱 躲廁所爆哭求助

    美國一名跨性別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控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警在進行安檢時,發現她仍擁有男性生殖器,不僅當著所有人的面對她大吼,還出手重擊她的下體,讓她不堪受辱爆哭,發文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3/26 15:43
  • 機車不當超車險釀事故!騎士路中嗆罵 駕駛不忍了開告

    新北市1名張姓駕駛,前(7)日傍晚17時許,開車行經鶯歌區育智路準備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1名騎士疑似未注意左轉燈,仍執意從車輛左側逆向超車,險些釀成擦撞事故,雙方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騎士卻理直氣壯反罵:「我不能騎嗎?」甚至口出穢言,張男不甘受辱,事後到派出所提告,甚至將行車紀錄器PO網公審。
    2023/03/07 10:57
  • 有片/爆粗口譙日媒!不滿退伍軍人受辱 馮世寬:把他抓來槍斃

    對於《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稱,台灣的共諜太多,有9成退役軍官赴陸出賣情報,甚至指國軍許多高官仍由父母來自中國的「外省人」控制,並引述「知情人士」質疑在此體制下是否真能和中國做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時飆罵,「放他X的屁」,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又再怒轟,「依我的個性,我把他抓來槍斃」,他認為記者不查證就報導,「還跟他講什麼理由」,馮世寬強調,他身為軍人,士可殺不可辱,他不會把話收回。
    2023/03/02 11:47
  • 逼高中情侶在教室活春宮 變態狼師威脅女生「來一發」

    真的是變態狼師!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在高中任教的男性體育老師,日前在學校鼓勵一對高中小情侶,在教室內發生性關係,而他則是在窗外觀賞還拍攝。不料事發後,男老師竟找女學生,威脅她做同樣的事,女學生不甘受辱向校方檢舉,通報當地警察局後,該名老師已經遭到逮捕。
    2023/02/23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