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38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圖/TVBS

 
開心比讚,兩年前考上警大研究所,與金榜題名紅榜合照,31歲梁姓女警還沒畢業,就在值勤時舉槍自戕。

梁姓女警之父:「交給檢察官最後去處理,人都死了沒有辦法(精神上面有比較不穩定嗎)沒有沒有都很正常(前一天不是說要去看病嗎)那是身體不舒服。」

女警的雙親到達殯儀館,白髮人送黑髮人,悲痛等待相驗結果,在爸爸眼裡,女兒仍舊乖巧,邊攻讀研究所邊工作。

 
圖/TVBS

梁姓女警之父:「(這一兩年都沒有發生什麼異狀嗎)沒有沒有。」

上個月31日晚間,台南官田分駐所的梁姓女警,剛好值夜班,八點半左右領槍,開自家車到附近運動公園自戕,救護車11點多到達,生命已無法挽回,不過事後卻傳出,此事與女警被退學有關,根據同學描述,女警和一名王姓男同學,關係良好,男同學甚至傳來訊息「愛你想你」,彼此之間也有金錢往來,匯款1870元以及937元分別取諧音,沒想到知情的第三人,竟向校方檢舉。

警大認為梁姓女警竊取他人財物,因此勒令退學,事發之後,女警提起訴願要求復學,訴願書還附上截圖證明,但還等不到裁決結果,女警疑似自認受辱,導致想不開。

圖/TVBS

梁姓女警之父:「(目前校方有給你們答案說是什麼狀況嗎)沒有檢察官要去處理了啦。」

警大發聲明,證實梁姓女警違反校規,在去年聖誕節被勒令退學,細節涉及個資不便透露,至於訴願結果如何,目前還在審議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麻豆分局#女警#自殺#代購糾紛#退學#訴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7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