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2:22
台南一名梁姓員警於昨日駕車前往官田體育公園,在車內自戕身亡。(圖/TVBS)
台南一名梁姓員警於昨日駕車前往官田體育公園,在車內自戕身亡。(圖/TVBS)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家屬今日前往認屍,情緒崩潰。(圖/TVBS)

 
據了解,梁姓女警任職於官田分駐所,近期服勤時像所長表示身體不適想要請假休息,而所長也有主動關懷、並調整勤務讓梁員安心休養。梁父也表示,女兒近年來腸胃經常不適,先前也被醫院驗出有血尿問題,先前才陪女兒一起前往安南醫院就醫,也原定今(1)日要一起回診,卻沒想到女兒就這樣離開,梁父認屍時情緒崩潰,難忍悲痛。

昨(3/31)晚間11時50分許,梁姓女警被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警方立即119前往救護,救護人員到場時以生理監視器監測,遺憾的是心臟已停止,無生命跡象,梁員確認已明顯死亡,車內與警局內備勤室皆未留下遺書。警方指出,梁員昨(31)日原本排定補休,疑似因身體不適想前往安南醫院就診,但卻在晚間8時許突然向副所長表示想銷假上班,並在8時30分許返回警局,領取械彈及無線電、簽出擔服備勤,並駕駛個人車輛外出,無奈憾事就這樣發生,梁員被發現時陳屍在車內,胸口染血明顯死亡,手機也關機。

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後續事宜,以及盡速釐清員警自戕原因。(圖/TVBS)

據了解,梁姓女警31歲未婚,無感情問題,與父母一起住在善化區,平常勤務正常,個性奮進努力,於2022年9月攻讀警察大學的碩士學位,但上學期卻因課業還有工作耗盡心力,於2023年退學返所工作,麻豆分局表示將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同時也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自戕#警界#社會#自殺#運動公園#槍擊#女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4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