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57
昨日任職於海軍的黃姓男子駕車衝進海中淹死久病的老母親。(圖/TVBS)
昨日任職於海軍的黃姓男子駕車衝進海中淹死久病的老母親。(圖/TVBS)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戴母被救起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圖/TVBS)

 
昨(24)日中午12時許,任職海軍的37歲黃姓男子開車載著68歲的戴姓老母親,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直接衝入海中。海巡人員派遣8車21人前往救援,將受困駕駛座的黃男救援上岸後,再於13時許將黃母以拖帶救援上岸,但黃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海巡人員派遣8車21人前往救援,將受困駕駛座的黃男救援上岸。(圖/TVBS)

黃男事後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因為母親長久生病不適,因不忍母親受罪,日後又無人幫忙照護才會駕車墜海。至於詳細情形與是否有違反黃母意願墜海,仍有待於警方調查。據《ETtoday新聞雲》新聞雲報導,檢方今(25)早相驗黃母死因,黃男的哥哥腳一跛一跛到場了解,情緒看起來不穩定,並不時啜泣拭淚。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南寮漁港#消防#急救#檢方#高雄殯儀館#親哥哥#墜海#死亡#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0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