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林肯昨才抵南韓!北韓今早三連發 疑為短程彈道飛彈

編輯 張庭暄 陳妍如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09:53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7日抵南韓準備參加民主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7日抵南韓準備參加民主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於18日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二次發射飛彈,日本防衛省已證實此事,稍早宣布北韓此次一共發射了3枚飛彈,第1枚、第2枚均於南韓時間7時44分發射,第3枚則為8時21分時發射。南韓軍方推測,北韓此次發生的飛彈應屬於「短距離彈道飛彈」。

日本防衛省指出,北韓發射的彈道飛彈最高高度約為50公里、飛行約350公里,是從北韓西岸附近朝著東北方向發射,飛彈落下的位置在朝鮮半島東岸附近,在日本的專屬經濟海域外。

 

根據《韓聯社》報導,日本防衛省確認北韓可能已經發射彈道飛彈,並正在進一步確認該事件是否對日本造成影響。同時,NHK指出,海上保安廳於18日上午7時54分獲得防衛省情報,指出「疑似彈道飛彈已經墜落」。

更多新聞: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北韓發射飛彈的時間點相當敏感,因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於17日才搭乘專機抵達南韓,今準備出席在首爾舉行的民主峰會,包括與南韓外交部長官趙兌烈進行午餐會,並參與部長級會議和專家圓桌會議。海上保安廳推測該飛彈掉落處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EEZ)以外,並已呼籲海上航行船隻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 飛彈# 飛彈發射# 美國國務卿#北韓飛彈#墜海#日本#首爾民主峰會#布林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3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