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6:13
美8歲童吃草莓過敏「隔天突身亡」,警方急籲扔掉問題草莓。(圖/翻攝自《太陽報》)
美8歲童吃草莓過敏「隔天突身亡」,警方急籲扔掉問題草莓。(圖/翻攝自《太陽報》)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太陽報》、《福斯新聞
報導,這名男童14日參加肯塔基州麥迪遜維爾(Madisonville)北霍普金斯高中(North Hopkins High School)舉辦的募款活動,當天晚上回家後,開始出現過敏反應。家長們給他服用治療過敏症的藥物苯海拉明(Diphenhydramine),並讓他泡澡,不過情況未有改善,於是帶著男童就醫急診,之後又帶他回家。

 

舉辦募款活動學校。(圖/翻攝自《太陽報》)

15日一早,家長準備叫醒男童去上學時,發現他已經沒了呼吸,趕緊呼叫救護車。不幸的是,他送醫後仍不治,目前尚不清楚男童是否本身對特定食物過敏。
 
醫院工作人員告訴警方,參加該場募款活動者,也有人出現皮疹等過敏症狀就醫,但沒有其他人因此喪命。這起事件傳出後引起當地社區恐慌,毒品污染等謠言瘋傳,不過法醫初步判定男童的死亡是單純的過敏事件。麥迪遜維爾警局長傑森(Jason McKnight)指出:「截至目前,我們沒有理由相信涉及芬太尼或任何其他類型的毒品。」
 
 
公共衛生部正將草莓樣本帶到國家實驗室檢測,並頓促民眾扔掉募款活動中的剩餘草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草莓過敏#吃草莓亡#草莓皮疹#草莓死亡#草莓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7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