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14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金正恩非常滿意,改良優化後的的栽種生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參訪桃紅色燈光昏暗的地方,是北韓號稱世界上最大的溫室蔬菜栽培場,大肆宣傳就是為了告訴世界,北韓哪有鬧飢荒。

北韓官媒沒明講,但擺明刻意在畫面中,不斷聚焦的金正恩搭新車出巡,正是俄羅斯總統普欽送他的「Aurus」,還被稱為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對照過去金正恩外出,總是以賓士代步,現在高調搭新車,有多滿意不言可喻,但跟最愛,還是差遠了。

 
南韓韓聯社記者 :「朝鮮中央通訊畫面中,金正恩父女穿著皮夾克,雙臂緊貼、雙手緊握。」

不管是搭新車,還是到農場剪綵,金正恩非得要把掌上明珠「金朱愛」牽到不能再緊,父女兩人都是皮大衣亮相,頗有分身的味道。北韓官媒朝中社,甚至還用「領導」一詞形容金朱愛。

南韓韓聯社記者 :「朝中社用「領導」 (hyangdo)一詞,有指引人民前進方向的意義,本來只用來形容金正恩,現在用「複數」來形如父女檔。」

分析認為這是北韓首次將金朱愛升格尊稱領導人,確立她的接班地位。金正恩還帶她視察空戰軍演,時間點剛好在美國與南韓「自由護盾」軍演落幕。朝鮮半島局勢沒緩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抵達南韓,要討論加強威懾北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金朱愛#北韓#接班#領導人#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