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磁波干擾美韓軍演!金正恩親駕「最強大」坦克

記者 陳佳伶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22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今天最後一天,南韓K1A2坦克實彈登場。軍演期間,北韓不但用電磁波試圖干擾,金正恩還特別視察坦克部隊,自稱「最強大」的新型坦克,也對外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身皮衣勁裝視察坦克部隊操演。

韓聯社TV主播:「金正恩稱這款新坦克,在訓練中展現優秀打擊力和機動性,強調北韓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戰車裝備,是非常令人自豪的事。」

這次主要是來視察,北韓一款新型主戰坦克,不過金正恩可不光用眼睛看,還親自坐進坦克車駕駛,露出他那張圓圓的臉,似乎對坦克車性能相當滿意。

 
南韓國防專家分析北韓的新坦克外觀造型,其實和2020年勞動黨75周年大閱兵時曝光的款式非常相近,不排除是升級版本,懷疑已經完成部署。

而美韓「自由護盾」聯合軍演正式落幕,韓聯社報導北韓今年反應相對比較安靜。

韓聯社TV主播:「總對韓美軍演做強烈反應的北韓,這次演訓期間,身為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對象,沒有發射彈道飛彈,和過去相比變比較安靜。」

並沒有趁演習期間射彈挑釁,不過卻連三天嘗試干擾南韓的GPS系統,另外美韓預告今年8月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將首次假設北韓動用核武的核作戰應對演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坦克#北韓#南韓#金正恩#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0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