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發佈時間:2024/03/1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38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抗議民眾阻擋車輛前進,以色列的台拉維夫街頭喇叭聲四起。

警察出動水砲車想要驅散群眾,但是民眾強行前進,雙方推擠不斷。

上千名反對納坦雅胡政府的民眾與以色列人質家屬連續第三個週六上街抗議,場面相當混亂。

 
抗議者Yoram Gadot:「我們必須盡快舉行選舉。」

抗議者Zack Zigdon:「無論是人質問題,還是在阿拉伯人和猶太人之間製造更多的緊張局面,我們認為他(納坦雅胡政府)在戰爭期間對我們造成極大的傷害。」

以色列不少民眾只希望盡快停火。

CNN記者:「哈瑪斯提出釋放700到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的要求,而其中100名囚犯還是無期徒刑的重刑犯。」

哈瑪斯提出以重刑犯交換40名以色列老弱婦孺人質,預計雙方將在下周派代表前往卡達進行談判,但現在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持續生變。

資深政治科學家Jonah Blank:「我認為拜登與納坦雅胡基本上是立場相左的,拜登想要幫助巴勒斯坦人。納坦雅胡在我看來只想繼續執掌大權。」

加薩的人道危機加劇,嬰兒在保溫箱,聯合國表示加薩已經沒有正常體型的新生兒。

 
食物的供給也在等待各國幫忙,裝載240噸糧食的第二艘物資救援船有望下周抵達加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台拉維夫#示威#民眾#納坦雅胡#抗議#水砲車#反對政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9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