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7:23
台中港近日傳出多起民眾欲輕生事件,所幸警方勸導成功。(示意圖/TVBS)
台中港近日傳出多起民眾欲輕生事件,所幸警方勸導成功。(示意圖/TVBS)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一名男性疑似因分手導致心情不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11日深夜23時許,一名21歲男性疑似因與女友分手,導致心情不佳,好在女友透過IG限時動態得知他在港區,擔心會發生危險,於是趕緊通報警方。中突堤中隊得知後,依照男子所發布的照片循線找人,在台中港區內看見淋著細雨的男子,透過柔性勸導安撫,最終男子情緒逐漸恢復平穩,由家屬帶回。

一名女性因精神抑鬱,差點想不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相隔3天,北堤中隊於14日10時接獲一名母親報案,指出其41歲陳姓女兒,因為長期有躁鬱、幻想情形,造成情緒低落,母親為了不刺激她,只好答應開車至海邊散心,沒想到陳女執意往海面走去,嚇得母親急忙求助,所幸經過耐心安撫,陳女願意前往就醫,避免憾事發生。

第三起事件發生於17日下午13時,有名54歲林姓女子因不堪慢性病困擾,當日上午獨自駕車離家,心急如焚的家屬立刻報警協尋,北堤中隊經查發現林女在梧棲觀光漁港,起初先是於停車場發現林女所駕駛之汽車,只是本人不在車內,因此隨即派員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在觀光漁船碼頭邊發現林女呆坐原地,經由一番勸說,林女女兒平安將母親載回家休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港#輕生#妄想#分手#情侶#慢性病#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74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