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動員令 結果共246筆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國際分析/普欽當選烏克蘭兵凶戰危 迎強敵軍方改用這項策略

    普欽第五度當選俄羅斯總統,究竟會對俄烏戰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顧問波瑞爾擔心,烏克蘭很有可能會輸掉這場戰爭;不過大陸評論員則認為烏克蘭換上新任武裝部隊總司令之後,已經改變了戰略和戰術,尤其善用四大手段已經帶來顯著的成效,而且烏軍很有可能在俄軍疏忽之際,創造出令人意外的成效。
    2024/03/19 17:00
  • 國民黨當前最頭痛!凱旋苑案衝擊「15選區陷苦戰」急下動員令

    立委選情方面,國民黨高層評估,藍營政黨支持度仍高於民進黨,推斷此次立委選舉相較過去具備優勢,增加10席以上不成難題。不過,本刊掌握,受凱旋苑案爭議影響,黨中央列入激戰的選區約莫10席,均被對手趕上或拉近,受挫地區大多屬都會型選區,加上其餘膠著選區,總共約有15席勝負未明,成為藍營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2024/01/10 08:05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要朱立倫下動員令!趙少康出手了 祭「逆轉絕招」:穩贏

    2024大選白熱化,不只自己與侯友宜動起來,趙少康進一步指出,國民黨雖握有14加1的執政縣市優勢,然而相關縣市長目前尚未全力動員輔選,「只要各縣市開出來的票不比去年低,甚至打個9折也沒關係,那總統選舉就會贏。」
    2023/12/19 09:18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下達縣市議員動員令 賴清德要「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4大選倒數30幾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6)日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體縣市議員依照黨部及各縣市競總規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努力邁向勝選。他說,表現傑出、良好者將予以表揚。
    2023/12/06 16:56
  • 民眾黨急拚陸戰!館長現身「幫喊窮」 黃珊珊對支持者發動員令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現身挺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稱,國民黨長期威權執政,現在民進黨比威權執政還要離譜,支持者不應再容忍,要拿出憤怒,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12/01 20:37
  • 藍戰柯?朱嘆:真心換不回合作 只有拚戰到底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達動員令,嚴禁柯文哲站台自家立委參選人,似乎也讓柯的觸角伸不出去,而他今天也全面開戰,除了感嘆真心換不回任何合作之外,更狠嗆大巨蛋是靠台北市長蔣萬安才能完成。
    2023/11/26 14:55
  • 從賴的本命區強勢反攻! 「侯康配」合體首場造勢在這裡!

    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康配」正式組成,第一場合體造勢大會,選在對手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週日晚間登場,週六下午已經在搭建舞台,而藍軍下達動員令,韓國瑜也拍影片,呼籲支持者站出來,現場將擺出9500張板凳,初估會有萬人相挺,綠營則回應,是有針對性,但也酸藍營,得先超車第二名的柯文哲。
    2023/11/25 20:04
  • 嘆藍白合「備受屈辱」 國民黨發全黨動員令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即便「備受屈辱」,也等不到合作的機會,因此接下來就要走自己的路,正式發布全黨動員令!
    2023/11/24 19:10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這麼缺兵?俄邀女生上軍訓課 白俄女模組「正妹軍團」戰訓

    俄羅斯去年2月發兵入侵烏克蘭後,為填補兵力缺口,除發布「局部動員令」外也進行各式募兵宣傳,對象大多針對男性;但如今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把腦筋動到女性身上,不只鼓勵國內女學生接受軍事教育,與俄交好的白俄羅斯也派出一批女模參加實彈戰訓,籌組「正妹軍團」激勵女性從軍。
    2023/09/28 15:47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新北議會吵翻!綠要侯友宜銷假上班 藍嗆賴清德「不請假」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登記兩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前請假成了藍綠交鋒重點,新北市議會今(26)日開議,藍綠黨團均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今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接受監督,藍綠雙方吵翻天,新北國民黨黨團批評,議程表決綠營總召提案時,民進黨竟集體落跑,在莊嚴議場上演「自己提案自己不同意」,這與副總統賴清德屢屢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賴皮不請假」,同樣都是天大笑話,明年就要被下架。
    2023/09/26 17:55
  • 剛入伍就進墳墓 研究:俄局部動員新兵「平均活4個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9月簽署局部動員令,徵召約30萬俄羅斯公民前往烏克蘭作戰,不過卻被爆出新兵只拿劣質裝備和有限彈藥,就被魯莽的指揮官派去衝鋒陷陣,慘被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烏克蘭軍隊打爆。一份報告發現,入伍的士兵在前線平均只能存活4.5月,20%的人在短短2個月內便會死亡。
    2023/09/26 11:05
  • 俄130萬人集體出走!鄰國亞美尼亞賺翻 GDP增12.6%

    俄烏戰爭開打後,莫斯科當局加強輿論控制,並於9月宣布二戰後首次「局部動員令」,導致現代俄羅斯史上最大規模的「集體出逃潮」,估計去年有130萬人逃離家園。然而,這反而使南高加索(South Caucasus)鄰國因此受惠,平均GDP增長7%,曾外號蘇聯矽谷的亞美尼亞,去年GDP更飆升12.6%,成為全球最佳之一。
    2023/07/25 15:46
  • 俄羅斯調高徵兵年齡上限 最高級軍官「70歲前可召回」

    俄羅斯國會今天將男性動員入伍的最高年齡延長至少5年,而最高級別軍官的年齡最高可達70歲。
    2023/07/19 10:00
  • 716遊行變柯造勢?民眾黨駁「組織動員」:太抬舉我們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明(16)日將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會到場。不過,傳出有柯文哲粉絲群發出「動員令」,呼籲明日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喊凍蒜,讓外界擔憂是否會模糊焦點、成為柯造勢大會?對此,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民眾黨內近期觀察到有一些「真假難辨的柯粉群組」,並直言,「組織動員本來就不是民眾黨強項 」,笑稱「這太抬舉我們了啦!」。
    2023/07/15 16:52
  • 716上凱道變造勢?柯粉群組傳「喊柯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716上凱道活動,但現在有不少柯文哲粉絲群組,都發出動員令,要大家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還要喊競選口號,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變相的造勢大會,不過民眾黨也說,最近確實發現不少反串群組。
    2023/07/15 14:41
  • 4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 立法院表決全數過關

    立法院今(21日)針對4名大法官被提名人,分別為最高法院審判長蔡彩貞、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忠五、律師尤伯祥行使人事同意權,對此,民進黨團發出甲級動員令,希望確保通過同意門檻,國民黨團及民眾黨團表態拒投也不進場,時代力量則開放投票。投票結果4位均獲得60張以上的同意票,獲得全體委員過半數同意,全數過關。
    2023/06/21 11:44
  • 循烏國模式! 美參議員提「武器租借台」法案

    國軍最新掌握解放軍又派出軍機、軍艦騷擾台海,不過有美國參議員最新提出授權美政府必要時租借武器給台灣法案,強化我國防衛能力。反觀大陸過往大張旗鼓的開訓動員令「1號命令」,今年態度轉為低調,似乎怕牽動敏感的國際情勢。
    2023/03/11 18:32
  • 烏軍被包圍擬戰略性撤退 逃徵兵俄青年滯留南韓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已遭俄軍包圍,烏國政府透露將戰略性撤退的訊息,烏軍目前也正在城市西部挖壕溝,阻擋俄羅斯再下一城。俄羅斯在去年9月實施動員令,徵召30萬軍人上戰場,許多不願被徵召的俄羅斯青年出逃海外,一名俄羅斯青年在南韓的仁川機場已經滯留了4個月,南韓政府日前拒絕了他的庇護申請,俄羅斯青年家歸不得,只能繼續住在機場。
    2023/03/03 19:57
  • 16歲學生恐上戰場?動員令引恐慌 教育部:無參戰疑慮

    國防部預告《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修正草案,全案更名為「全民防衛動員法」,教育部近日也與各縣市政府重啟「青年服勤動員計畫」討論,未來16歲以上學生,不分男女都得被造冊納管,外界擔憂沒當過兵的學生恐上戰場。對此,教育部回應,高中以上學校學生參與服勤計畫,並無參戰疑慮。
    2023/02/28 18:08
  • 普欽開戰趕跑自家生意 俄羅斯企業出逃鄰國

    俄烏衝突爆發後,外資紛紛撤出俄羅斯,但是也有不少本國企業,為了逃避經濟制裁與政治紛擾,選擇出走其他國家。鄰國喬治亞因移民政策自由,自開戰後,已經有超過11萬俄國人移居,也替喬治亞帶進財富,去年實質經濟成長衝上10%。
    2023/02/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