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急拚陸戰!館長現身「幫喊窮」 黃珊珊對支持者發動員令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0:37
黃珊珊致詞。(圖/翻攝自YouTube@TPP_Media)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現身挺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稱,國民黨長期威權執政,現在民進黨比威權執政還要離譜,支持者不應再容忍,要拿出憤怒,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

黃珊珊表示,明(2024)年就將進到國會裡擔任民眾黨立委,而前立委黃國昌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喚起,台灣是在年輕人的堅持、抗爭之下,才走到今天的民主制度」,她說:「如果年輕人放棄了憤怒,放棄了希望,台灣是沒有未來的」。

 

更多新聞:轟綠營貪汙腐敗開後門!黃國昌:挺柯文哲是支持改革希望

柯文哲(圖左)說:「民眾黨5個立委沒有1個黃國昌(圖右)厲害」。(圖/民眾黨提供)

黃珊珊指出,2014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推倒「藍綠高牆」,創造了新台灣、新價值、新政治,「我們相信的是柯文哲,我們相信的是正直誠信、公平正義」。

 
最後,黃珊珊稱,國民黨長期威權執政,現在民進黨比威權時代還要離譜;她透露,「我身為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現在發出全國動員令」,未來還有6場造勢大會,以及10場「民眾開講」,也還有直播節目會持續進行。最後,黃珊珊強調,支持者要拿出憤怒,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

更多新聞:獨/批趙少康政見多太搶鏡 柯文哲: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陳之漢致詞時強調,民眾黨非常窮,他之所以至此相挺,就是希望看到犯罪的人被抓去關,也要讓房價有正義可言;另外,就是一些對於民調的批評,他也問台下贊不贊成他說是「狗民調」、「收錢的民調」?也得到了台下支持者的贊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立委選舉#不分區#黃珊珊#黃國昌#民眾黨#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