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質詢完結篇? 王世堅送蔣萬安倒數計時鐘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鍾尹倫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32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拚士林大同立委,今(1日)到市議會總質詢也照往例送蔣萬安一個倒數計時器,王世堅強調這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但此時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也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王世堅vs.台北市長蔣萬安:「所以我今天送你一個很別緻的禮物,就在這很可能是我在台北市議會,對你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不一定不一定哈哈。」

這個會期最後一次總質詢,是完結篇還是未完待續篇,王世堅有信心要進入立法院,送上這禮物但操作上有點ㄎㄟ。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蔣萬安:「這就是倒數計時鐘,讓你每天上班的時候,就提醒你自己督促你自己,我另外送你一個攜帶型的哈哈。」

 
真的很貼心還有隨身攜帶版,只是這IDEA蔣萬安好奇從「這來嗎」。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蔣萬安:「這個是你根據,君悅飯店發生事件的靈感嗎?」

哎呀不是啦,王世堅可是三個月前就想到的點子,要蔣萬安好好拚市政,只是兩人台上議題交鋒,蔣萬安突然飛來一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議員如果到中央立法院也要幫忙爭取,但是我希望議員留在議會,持續給我們監督跟指導,你才講了一句對的,馬上又說希望我留在議會,我一定會進去立法院。」

兩人像是難分難捨,只是這送禮風格,若有機會進到立院,還會保留嗎?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以後我到立法院會多送一份,我一份送行政院長,另外一份剛才林世宗議員,還有蔣萬安市長請求。」

就算離開台北市議會,王世堅說還是會準備蔣萬安的,要他別緊張,但這就讓對手游淑慧隔空開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王世堅)的演藝細胞豐富,他的質詢風格帶到立法院去,我覺得不太適合吧。」

畢竟下一次再到台北市議會質詢,兩人就只剩下一人會站到質詢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蔣萬安#時鐘#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975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