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啖越南菜!蕭美琴:若當選是首位新住民小孩


發佈時間:2023/12/0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0:03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12/1)下午到汐止幫立委賴品妤輔選,但不同一般造勢場,場地是刻意選在越南小吃店,據悉該活動是因為總統建議蕭美琴,可以以自己是混血兒,也就是新住民二代來做連結,也因此蕭美琴在跟新住民話家常時,還透露自己如果當選副總統的話,也算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

圖/TVBS

 
副總統參選人(民)蕭美琴vs.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哇好豐盛,對啊,早知道連今天早餐都不要吃。」

滿桌越南美食,讓蕭美琴,賴品妤等人,不知該從哪道下手,好不容易,終於開吃,賴品妤突然來上這一筆!

副總統參選人(民)蕭美琴vs.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越南菜都有大量的香菜,所以我都吃得很開心,美琴姊喜歡吃香菜嗎?喜歡,太好了,我們都是香菜派,我很怕他剛剛說不喜歡,哈哈哈哈,那我想想,你火鍋放芋頭嗎?蛤?」

 
圖/TVBS

突如起來的網路梗,一度讓蕭美琴招架不住,但看來,在吃的這事上,蕭美琴跟總統,有志一同,說到總統,據悉這場行程,是總統給建議,才臨時成行,因為美其名來輔選,不過重點是這!

副總統參選人(民)蕭美琴:「我媽媽當年也是從國外,嫁到台灣來的喔,早年台灣沒有那麼多的外籍配偶,那整個國家的輔導,跟支援體系比較有限,那其實還蠻孤單的。」

用美籍母親,拉近現場跟新移民的距離,當然也是要凸顯,新移民在台灣處境,他懂,而且現場也一再強調汐止的新住民,有五千多人!

副總統參選人(民)蕭美琴:「我如果可以當選副總統的話,我也算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哈哈哈哈哈。」

圖/TVBS

女性副總統,台灣已有過,不過新住民二代的這個連結,至今還未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住民#混血兒#立委#賴品妤#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121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