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冥婚 結果共148筆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1天前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路邊停車被留紙條!做1指令現賺200 全場歪樓:不是頭髮?

    停車位僧多粥少,不少汽車族外出一定遇過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甚至會為了搶車位不惜大打出手。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天(31)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發現車上被留了一張紙條,對方希望她離開時能通知自己,並允諾會給紅包,後來她照做真的拿到了200元。
    2024/01/31 21:52
  • 日網友地鐵站撿紅包網狂賀恭喜 台網友笑:冥婚能拿護照嗎

    有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在地鐵站外撿到的「紅包」,本來希望能獲得解答的他卻在留言區吸引大量網友留言「恭喜」,其中熟悉台灣文化的人更直接解釋這是名為「冥婚」的民間習俗,此則文章被轉發到台灣社群後也引來關注,台灣網友們紛紛開玩笑地表示「冥婚能拿到日本護照嗎?」,甚至有人以去年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舉例。
    2024/01/17 10:18
  • 日男「路上撿紅包」被狂賀!全場台人笑翻:原來日本也懂

    許多長輩都曾提醒,若在路上看到來路不明的紅包千萬別亂撿,以免可能被迫「冥婚」。對此,日本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東京上野御徒町車站時,發現路邊有個造型非常好看的紅包袋,於是便把它撿起並上傳,不料眾人看完後竟引用台灣習俗,紛紛向原PO「恭喜」。
    2024/01/17 10:00
  • 陪病遭鬼新娘盯上!詭聲拐禮堂逼婚 暖男驚「手機秒斷訊」

    不少人都認為,就磁場來說、醫院是個相對「魚龍混雜」的地方,也因此常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畢竟玄妙之事往往能激起人的好奇心,是以每當有靈異故事分享,也總能掀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去(2023)年在醫院陪妻子時,先是在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病房聽到女聲,後又在夢中被抓去和鬼新娘結婚,離奇經歷看傻眾人。
    2024/01/06 11:25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冥婚?路上驚見紅包「嫁好尪」 婦撿給警找失主

    台中豐原有一名婦人在路上撿到一個紅包,紅包袋上還寫著台語「嫁好尪」,讓她擔心有異狀,但還是拿去派出所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失主是騎車不慎掉落,巡邏員警也在附近150公尺外,找到失主遺失的5千元,連同紅包一起物歸原主。
    2023/11/14 19:28
  • 台中婦撿到「嫁好尪」紅包以為冥婚 嚇壞急送派出所結局曝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遺失紅包案,連姓婦人在路上撿到寫著「嫁好尪」的紅包,還以為是「冥婚」,嚇到連開都不敢開,趕緊交到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裝著2600元,根據封面留下的資訊,聯絡到黃姓失主,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包給親戚嫁女兒用的,在路上不小心遺失,冥婚一事純屬烏龍。
    2023/11/14 12:01
  • 飯店房間「開門見棺材」!骨灰、花圈擺滿 她嚇:還有冥婚房

    隨著密室逃脫、劇本殺等情境式遊戲體驗逐漸流行,不少遊樂園、飯店也接力推出各種「主題式」的活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日前造訪某間主打靈異、恐怖氛圍的主題飯店,雖早有心理建設,但推門看到滿房子的棺材、骨灰後還是打退堂鼓。
    2023/10/09 11:37
  • 富二代求愛遭拒猛砍她176刀 判死喊「願冥婚」求再審

    2000年時,當時25歲的淡水建商小開王鴻偉開著爸爸的賓士車,打算送心儀的張姓女子上班遭拒,卻惱羞成怒開車將她撞昏,再把她拖上車載到淡海狂砍176刀致死。2009年,王鴻偉遭判死刑定讞,今年他以願意冥婚為由再次聲請再審,依然仍被高等法院駁回。
    2023/10/07 14:58
  • 女星遭「鬼前夫糾纏」!冥婚半年情斷 崩潰認:希望他被驅魔

    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Brocarde)以「冥婚經驗談」為大眾所熟知;早在前(2021)年偶遇前夫19世紀的鬼男友愛德華多(Edwardo)後,一人一鬼便愛的火熱,並迅速在隔年就決定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甚至莊重的找來牧師、選擇在去(2022)年的萬聖節當天完成婚禮,不料才經過半年的時間,布洛卡德就因為受不了愛德華多的任性選擇離婚,她也透露了後續近況。
    2023/09/30 08:05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家門遭擺紅包袋!他拆開見「情書+硬幣」傻眼:別再恭喜了

    由林柏宏、許光漢主演的動作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登上數位平台,引起海內外粉絲熱烈討論,有關「冥婚」的話題也短暫成為焦點;一名王姓男友透露,自己在家門口意外撿到「塞友情書、硬幣」的紅包袋,細讀後才驚覺可能就與冥婚有關,趕忙分享到網上尋求網友意見,坦言自己拆開的當下是真的沒有想太多。
    2023/07/17 16:44
  • 十萬紅包躺路上!怕冥婚不敢撿 妙齡女善心救了酒醉婦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紅包遺失案件,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鼓鼓的紅包袋,不少民眾深怕是「冥婚」,而不敢接近,43歲的劉姓女子經過後,發現裡面竟然裝著10萬元現金,她心裡雖有浮現冥婚的念頭,但是他更相信這筆錢是重要用途,於是她把錢送到派出所,最後失主是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錢是用來發給粗工的薪水,所幸被善心民眾撿回,黃婦相當感激。
    2023/07/16 10:02
  • 許光漢破億作品曝重磅消息 鬼門開前夕在家無限看

    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年初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年度至今國片票房冠軍,而該作在今(13)日宣布將於今年8月10日鬼門開前夕,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將華人獨特的「冥婚」文化將走出台灣,讓全球在華人鬼月期間能夠體驗這場跨界婚姻故事。
    2023/07/13 13:03
  • 神情恍惚!她點外送被塞「詭異紅包」 內行急勸:別亂開

    叫外送已成為許多民眾的日常,不過,日前有民眾就遇到,有外送員「神情詭異」的塞給她紅包,且來不及問對方就已騎車走人,讓她嚇得直呼,以後都不敢點外送了。對此,不少網友就害怕,這可能是「找冥婚」或「過運」的舉動;但也有疑似知情透露,該外送員只是出車禍,爬不了高樓層,對方介紹有寫,紅包是樓層費2塊錢。
    2023/06/14 17:39
  • 火葬場做錯1件事!他「全身發冷、眼球上吊」 師父驚:祂想冥婚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火葬場無意間看到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對於祂年紀輕輕就過世心生憐憫,未料,這短短幾秒的想法,就讓自子被女孩的亡魂纏上,開始全身發冷又頭痛,看醫生也沒用,直到請師父幫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女孩感受到他的憐憫之情,想與他冥婚,讓他當場嚇傻。
    2023/05/11 15:52
  • 老公前女友癌末!哭求「死後想冥婚」遭拒怨:娶個牌位而已

    怎樣的劇情展開?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老公日前從友人消息輾轉得知,曾經有過一段8年感情的前女友已經癌症末期,出於過往交情而有意前去探病致意,因此在徵求自己(指人妻)同意後兩人一同前往,沒想到卻被對方給纏上,以自己時日無多為由表明「希望她死後能冥婚」,儘管老公明確拒絕仍是被不斷糾纏,讓人妻無奈到不行。
    2023/05/11 05:45
  • 冥婚半年後悔了!38歲女崩潰「他不放過我」:每晚有嬰兒尖叫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所主演,上映即掀起熱烈討論的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遍大街小巷,劇情中的冥婚環節也成為不少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其實冥婚無論在東、西方都不算罕見,其背後的動機也有千百種,因此每當網上出現相關話題總能引起討論,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故事之一,或許就是來自英國的布洛卡德(Brocarde)。
    2023/04/10 15:52
  • 搬新家翻出紅包袋!男大生一開符咒掉出來 友嚇傻:要冥婚了…

    1名男大生上月31日透過Dcard發文,以「在租屋處發現紅包袋」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因即將搬到新的租屋處,所以特地跟房東拿鑰匙前往新家做最後的檢查。怎料,他竟意外發現1個藏在衣櫃後方的紅包袋,裡面還裝有類似符咒的東西,嚇得他趕緊詢問朋友,對方卻回應「可能要冥婚了!」
    2023/04/01 22:26
  • 跟林柏宏冥婚!他自虧:根本話劇社演技 vs. 金馬演技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僅僅9天就創下破億票房的好成績,而YouTuber HowHow 近日與電影主演林柏宏合作拍了一部搞笑短劇,劇情也是以冥婚作為主軸,內容相當詼諧有趣。影片上架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而HowHow也釋出了花絮短片,只見林柏宏在片中將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幽默而不失專業。
    2023/02/25 12:03
  • 地上冥婚紅包別撿? 命理師曝「罕見特例」:現賺創業金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熱賣,後續討論度不減,也讓「冥婚」習俗再度掀起話題。不過命理專家就提醒,「冥婚」有些注意的禁忌,萬一誤觸可是不能反悔,不過也有些少數特例,就有人為了獲得「豐厚的嫁妝」主動尋找冥婚。
    2023/02/22 20:19
  • 冥婚風吹進校園?20元「專娶鬼老婆」掛4保證 背後真相曝光

    台灣早年曾流行冥婚,亦被稱為「娶神主」儀式,簡單來說,就是讓陰間女子嫁給陽間男子,事實上也是自古流傳至今的陋俗。而近日熱門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更把冥婚結合同志議題,獨特類型和風格吸引大批影迷觀看。怎料,有網友發現現實生活中竟出現冥婚海報,掀起熱議。
    2023/02/19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