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冥婚 結果共149筆

  • 生嘸子遭婆家虐死 媳剛成骨灰「被奪走冥婚」爽拿聘金

    死後都不放過!山東一名23歲媳婦因生不出來子,婚後慘遭張姓丈夫、公公及婆婆聯手凌虐,餐餐都被棍子抽打,甚至不拿食物給她吃,最後體重僅剩30公斤慘死;豈料死後骨灰被抱走,甚至安排了冥婚,連死了都不能回到老母親身邊。
    2020/11/25 09:58
  • 被住戶問「老婆陪你上班嗎?」 保全調閱監視器愣住崩潰

    現在許多住宅或商業大樓,都可看見有保全駐守,平日還得和住戶與民眾互動交流,維持良好關係。但有一名從事保全的男子發文分享,日前他值班時和其中一名住戶聊天,對方跟他說「前天陪你上班那個女生是你老婆嗎?」他聽了一頭霧水,心想當天明明是一個人上班,事後還特定調閱監視器確認,結果卻讓他毛骨悚然。
    2020/11/20 19:13
  • 新娘不是我!前女友大鬧診所:把你們變冥婚 牙醫怒提告

    台北市一名夏姓女子和蔣姓牙醫男友分手後,不爽對方準備結婚,除了多次前往牙醫診所大鬧,夏女還傳簡訊恐嚇,「我知道你要出事了」、「我不喜歡別人找死」等語,蔣男忍無可忍聲請保護令,孰料前女友仍不停止騷擾行為,最後依恐嚇、強制未遂、違反家暴法等罪起訴夏女。
    2020/11/02 21:23
  • 《第六感生死戀》破局 女靈媒熱戀「鬼男友」分手了

    與鬼魂熱戀還訂婚,女子卻突喊不嫁了!英國一名年輕女靈媒聲稱多年來與無數鬼魂交往,直到遇見一名叫雷的鬼魂,雙方很快就陷入熱戀,並且已經訂下冥婚,人鬼戀因此在英國一夕爆紅,不過她近日卻自曝已取消與雷的婚約,還指控對方「變壞了」。
    2020/10/20 13:35
  • 出54萬買「女屍」幫親戚辦冥婚 殯儀館員工直接盜來賣

    華人傳統習俗中,其中有1項是「冥婚」;日前大陸1戶人家,透過郝姓男子等人從河南買了1具女屍,希望能幫親戚辦冥婚。不料女屍送來後,對方未能透露明確來源,該戶人家憂心害怕而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追查得知,女屍是郝男花錢請人從殯儀館內盜來的。
    2020/06/29 08:05
  • 「還我兒」!水泥車違規害情侶亡 母哭斷腸

    新北市板橋一名水泥車駕駛違規轉彎,造成一對大學生情侶檔,撞車死亡,檢察官下午到殯儀館相驗遺體,肇事駕駛也在現場接受偵訊,家屬一看到他,淚崩大喊,還我兒子,情緒相當激動,因為原本下星期,家長就要參加孩子的大學畢業典禮,沒想到兩人遇上死劫,雙方家長同意冥婚,在另一個世界互相照顧。
    2020/06/02 18:47
  • 情侶命喪水泥車 母淚求替愛女辦冥婚「讓他們一起走」

    基隆海洋科大一對年輕情侶,今(11)日上午共乘機車行經板橋,與違規左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兩人當場身亡。21歲張姓女死者的母親難過的表示,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女兒今天出門前還問她「我今天穿的有漂亮嗎?」希望能幫女兒舉辦冥婚儀式,完成生前願望。
    2020/06/01 20:19
  • 男每天拜陌生「大媽」超疑惑 父逃死劫背後藏淒美故事

    許多人家裡都有祭拜祖先的習慣,每天早晚都要上香;最近有1名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就要祭拜1個陌生女子的牌位,尤其母親還特別叮囑,稱呼對方是「大媽」,直到長大後好奇詢問,才得知這背後有1段淒美的故事,「大媽」不但幫助家裡度過好幾次危難,甚至某次父親出差險搭上死亡班機,也是「大媽」的提醒才讓他逃過一劫,全家人事後都心懷感激地向祂道謝。
    2020/03/15 13:34
  • 路邊驚見一綑口罩綁紅包!「親家下重本」網笑:你先撿

    這年頭連「冥婚」都緊跟時事?近日一名網友PO文詢問,他走在路上驚見地上厚厚一疊藍色不明物品,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湊近一看竟發現,原來紅包底下居然是一大捆口罩,讓網友驚呼「親家真是大手筆!」
    2020/03/09 09:38
  • 路邊撿紅包下場超慘!女星「連衰2個月」險沒命

    走在路上若看到地上有紅包,老一輩的人經常會提醒「不要撿」,因為就怕撿到有人要「冥婚」或「過霉運」的紅包,噩運會跟著來。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日前上節目分享慘痛經歷,她因為在路邊撿了一個紅包,當下把它花掉,結果後來「足足衰了2個月」還險些喪命。
    2020/03/02 08:51
  • 男亂撿路邊詭紅包! 一見「驚悚內容物」秒嚇傻丟掉

    不少家中長輩常會告誡別亂撿地上的紅包,因為在台灣民間習俗中,在外面大街上看到紅包,可能代表著「冥婚」或是「過霉運」、「改運」等用意。近日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在路邊撿了1個紅包,結果打開一看內容物後,讓他當場嚇到放回原處。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0/01/16 16:11
  • 「一輩子的痛」情侶遭逆撞亡 家人辦冥婚

    日前台中沙鹿兩名漢翔公司建教生,被逆向進口轎車撞死,上午死者舉行告別式,家屬難過表示,兩人從大學開始認識四年,交往了三年多,還一起到漢翔工作,形影不離,剛起步的人生,就這樣遇上被撞碎,因此雙方家長計劃,為兩人完成冥婚儀式,讓他們的戀情能有個圓滿的結束。
    2020/01/10 12:30
  • 吳慷仁化身黃姵嘉天使 反遭牛頭馬面揍

    台灣電視劇拍出新格局,把穿越劇結合燒腦元素,每一集都在吊觀眾胃口。像是吳慷仁和黃姵嘉合作的新作品,吳慷仁化身天庭守衛,要保護冥婚的黃姵嘉進入地獄找到殺人兇手。預告片一曝光,也讓觀眾驚嘆動畫特效的精緻度越來越高。
    2020/01/07 11:23
  • 「彼岸」當天庭守衛 吳慷仁、黃姵嘉穿越陰間

    金鐘視帝吳慷仁又有最新作品《彼岸之嫁》,劇情以1890年的馬六甲為背景,黃姵嘉不只「冥婚」,還要跟天庭守衛吳慷仁一起穿越陰間,另外吳慷仁不只拍影集,還幫樂團拍MV秀舞技。
    2019/12/26 11:26
  • 紅布包百鈔擺路邊 她揭用途怒轟:良心何在?

    台灣民間習俗中,如果在外面大街上看到紅包,不少人會直覺聯想到「冥婚」,但其實也可能是「改運」、「過霉運」等用意,因此老一輩的人經常告誡別亂撿地上的紅包。1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騎車出門時,偶然瞥見地上有2包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頭分別夾了2張百元鈔票,讓她不禁傻眼痛批「丟的人良心何在!」
    2019/11/13 09:47
  • 優質女屍值百萬 「冥婚」帶動暗黑產業鏈

    時代雖然一直在進步,但仍有一些傳統習俗,至今仍流傳在民間,而且觀念根深蒂固。像是在大陸、台灣及有華人的地區,仍保有「冥婚」的傳統,也令稱「配陰婚」。尤其近期大陸傳出多具女性屍體離奇失蹤的案件,無論是年輕或年長的都不放過,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對此有專家表示,這背後其實隱藏龐大的「暗黑產業鏈」。
    2019/08/27 14:39
  • 又是酒駕!準新娘遭累犯撞死 冥婚後白紗入夫夢:別牽掛

    酒駕肇事毀了多少幸福家庭!2月2日凌晨台中1名酒駕累犯陳姓駕駛,再次因酒駕逆向撞死21歲的彭姓男大生、25歲即將在下月完婚的鄭姓女子,還放話「撞死就撞死了,快處理我要回家睡覺!」今(30日)台中地院一審宣判,2名死者家屬和鄭女的未婚夫李姓男子都有到場,李男傷痛表示,鄭女有穿著白紗入夢,「幫我擦汗、提醒我照顧好自己」,令人感到相當心酸。
    2019/05/30 22:10
  • 將亡夫刺胸前 單親媽養5子曝超暖相遇

    「說好了一輩子要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一名擔任新娘秘書的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與亡夫的愛情故事,她提到兩人相遇時,因為都是單親父母的身分,讓他們倆擁有共同話題,進而相識相戀,不過男方卻在結婚前夕突然病逝,縱然有萬般不捨,她卻選擇向前看,並在告別式當天替未婚夫化妝,她也在當天披上白紗與摯愛冥婚,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熱淚盈眶。
    2019/03/09 12:44
  • 機車停殯儀館…被塞「頭髮紅包」 網急喊:快找廟處理

    來路不明的紅包千萬別亂撿!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只是騎車出門吃飯,沒想到機車前置物箱竟被塞了1包紅包,打開後他還發現內有「頭髮」,由於地點在殯儀館附近,讓他感到毛骨悚然,嚇得趕緊上網求助「該怎麼處理…?」
    2019/02/15 23:45
  • 怎麼面對?男求婚被拒傻了 女回:等你父母雙亡我才嫁

    對於許多交往中的男女來說,感情若是達到穩定階段,通常接下來就會結婚步入家庭。只是俗話常說,「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內心很想定下來,因此向女友求婚,不料對方卻打槍他,還回應「等他父母雙亡後再嫁過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兩派議論。
    2019/01/30 21:00
  • 愛情長跑16年…準新娘國道慘死男方想冥婚 女方父勸退

    國道中山高北上大林路段,27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有6輛車子發生連環追撞,其中一名今年即將步入禮堂的37歲賴姓準新娘意外身亡。事發後賴女的家屬希望可以幫忙修補遺體,並訂在除夕當天舉辦告別式。長跑16年的蔣姓男友事後考慮要冥婚繼續緣分,但遭賴父勸退。
    2019/01/29 20:44
  • 去世18年…18歲女屍骨離奇消失 姊泣:被盜配陰婚

    過去常聽聞許多「盜墓」的事件,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有一名已經過世18年的女子,日前被發現屍骨遭盜,她過世時才年僅18歲。家屬得知後發現現場還遺留一雙白手套,並想起去年曾有人向他們家提起想「配陰婚」,懷疑對方恐是為了這個目的才會盜人屍骨。
    2019/01/09 20:11
  • 10年前害死女友!他3度酒駕撞死軍人 遭重判6年半

    基隆市1名李姓男子曾於2008年酒駕肇事,造成後座女友慘死,但他事後和死者冥婚並獲得家屬原諒,因此逃過過失致死罪責。沒想到,他害死心上人卻未吸取教訓,今年1月間又3度酒駕,還一路違規逆向超車,最後在工建路上撞死年僅19歲的志願役軍人。案經法院審理,李男遭重判6年6月徒刑;仍可上訴。
    2018/11/01 23:39
  • 救人英雄吳東樺女友今追思會 2人將擇日冥婚長伴

    宜蘭先前一場詭浪捲走7人,其中包含英勇下海救女童卻不幸溺斃的吳東樺,其女友朱若穎因走不出自責與傷痛,在吳東樺告別式前夕輕生身亡。今朱若穎追思會在羅東壽園舉行,家屬表示,因2人十分相愛,已經擲笅詢問,確認2人有意冥婚,將擇日舉行婚禮。
    2018/09/23 15:08
  • 勇救女童喪命!吳東樺告別式 母數度淚崩

    2日內埤海灘,為了救女童而不幸被大浪捲走喪命的吳東樺,在今天舉行告別式。宜蘭縣副縣長出席致意,頒發褒揚狀感佩他的見義勇為,而被救的女童父母也低調到現場上香,至於日前因為走不出來,在租屋處輕生的吳東樺女友,家人也表示,事後會再討論看是不是要讓他們兩人冥婚。
    2018/09/1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