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冥婚 結果共149筆

  • 救女童喪命吳東樺今出殯 會場貼滿和女友合影母淚崩

    32歲男子吳東樺2日在宜蘭內埤海灘為了救一名8歲女童,不幸被大浪捲走身亡,事後他的朱姓女友因走不出傷痛燒炭輕生,也跟著男友腳步離開人世。吳東樺告別式今天(17日)上午8時於宜蘭壽園舉行,宜蘭縣府頒發褒揚狀感佩他見義勇為、捨身救人的大愛精神,大批親友也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吳母告別式後透露,等喪事告一段落將擲筊問兩人是否舉行冥婚一事。
    2018/09/17 09:57
  • 英雄救人溺斃...女友燒炭亡 「是否冥婚?」母給答案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對方推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更遺憾的是,吳男的朱姓女友失去愛人後悲痛欲絕,今(14日)被發現燒炭身亡。愛侶相繼離世,被問到是否讓2人冥婚?家人表示現階段沒想那麼多,待處理好後事再討論。
    2018/09/14 21:12
  • 太陰險!他停車繳費觸感不對…一看竟被迫「當姊夫」

    「太陰險了吧!」台中一名男網友到東協廣場逛街,把機車停到地下停車場,沒想到繳費時操作完自動繳費機後,伸手拿起窗口的發票,卻驚覺觸感不對,一看竟發現機台窗口放著一個「折過的紅包」,嚇得他直說「害我要拿發票時摸到了…」差點成人家「姊夫」。
    2018/08/22 21:23
  • 逢七月機車上驚見紅包 網友:「這個」比冥婚更可怕

    農曆七月看見紅包,更讓人毛骨悚然!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要去牽停在新生高架下的機車時,赫然發現安全帽下被人放了紅包,讓他當下看了很不舒服,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上網發文求救。
    2018/08/19 13:07
  • 富少反悔冥婚「怕她不能投胎」 民俗專家打臉:沒這說法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上月7日於自強隧道飆速,超跑失控撞上護欄,釀成2死3傷的悲劇,事後游家多次發表聲明道歉懺悔,游瀚甯甚至向女方家屬表示希望與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但事後又爆出「擔心女友會流連人世,無法投胎」,游家以此為由,正式拒絕冥婚一事,不過此一說法卻遭民俗專家打臉,專家認為「民間根本沒這回事」。
    2018/08/04 08:14
  • 飆速害死女友!傳游少拒冥婚 原因曝光「怕她流連人世」

    24歲富少游瀚甯駕超跑狂飆釀2死3傷慘劇,事後多次發聲明懺悔,還曾表示希望和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但後來爆出突然反悔。劉女今(3日) 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游男及其雙親都到場致意,傳出游家人已正式拒絕冥婚一事,理由是擔心女友會因此流連人世,「無法投胎」。
    2018/08/03 17:27
  • 超跑追撞害死女友 富少「下跪致歉」求原諒

    上個月7日,富少游瀚甯開車載女友卻在自強隧道內發生車禍,女友和一名工人當場死亡,不過其間女方家屬不滿,男方多次透過聲明稿對外發言卻從未探視劉姓女友親人,甚至一度傳出要冥婚,而在告別式當中,駕駛游瀚甯在父母陪同下低調現身,對比之前坐輪椅露臉,這次他傷勢好轉、僅剩手部包紮,儀式過程中更下跪向女友父母道歉。
    2018/08/03 12:05
  • 沒去上香!飆車富少反悔冥婚 劉女表弟控:要我們別受訪

    24歲富少游瀚甯駕超跑狂飆釀2死3傷慘劇,事後多次發聲明懺悔,還曾傳出希望能和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不過,劉女表弟今(26日)發出3點聲明駁斥,指游男至今未到表姊靈前上香,游家甚至強調自家是名人,要求他們不要接受媒體訪問,結果自己卻不斷擅自對外表述,「完全不尊重劉女以及家屬」。
    2018/07/26 18:54
  • 超跑隧道釀死!傳冥婚竟反悔 家屬無奈

    自強隧道7月初發生超跑車禍,駕駛女友將在8月舉辦告別式!過去低調未表達意見的劉姓女子家屬首度露面,表弟控訴男方家人原本主動提出冥婚,事後卻又改口不妥,讓女方家屬非常無奈,而且案件發生後,游瀚甯沒有去靈堂上香,所有近況都是駕駛母親轉述。
    2018/07/25 20:23
  • 超跑隧道飆速釀2死 富少游瀚甯傳與女友冥婚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7日駕駛藍寶堅尼於隧道飆速,超跑失控撞上護欄,釀成2死3傷的悲劇,其中游瀚甯的女友劉映采也在這起車禍事故中不幸身亡,據週刊報導,游瀚甯已決定和女友冥婚。
    2018/07/18 08:01
  • 強制冥婚?美女騎士後照鏡被綁紅包 網嚇呆:別碰!

    許多長輩會告誡晚輩「路邊紅包別亂撿」,但一名美女騎士卻發現自己機車後照鏡上被人綁了一個「不明紅包袋」,讓她不解地將照片PO網,直呼「這又是哪招」,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發毛直呼「根本強迫中獎」!
    2018/07/16 08:56
  • 冥界聯姻!宜蘭萬善公想婚 託夢要娶彰化九天尊王侍女

    以前常聽過「神明娶親」,但今(12)日在彰化市上演一場罕見的「鬼娶親」。其中「男方」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水溝萬善堂的萬善公,「女方」則是彰化市西門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男方依循古禮到彰化「提親」下聘,雙方約定好冥婚的日期暫定在農曆的7月15日(國曆8月25日)。
    2018/06/12 21:06
  • 老外開心撿到紅包 台灣太太嚇壞秒丟掉

    路邊紅包別亂撿!南投縣草屯鎮製麵老店員工洪健昌,日前繪製圖文分享一則真人趣事,美籍友人克里斯日前外出撿到紅包,開心交給台灣老婆,卻被老婆立刻丟進垃圾桶,告訴他這是「冥婚紅包」不能亂撿,讓克里斯直呼「太不可思議」。
    2018/06/10 13:26
  • 兒離婚後過世!心疼父「偷屍冥婚」 他掃墓傻眼:媽呢?

    清明佳節家家戶戶忙著掃墓,大陸卻發生驚悚的「盜屍冥婚」案件!內蒙古1名張姓男子離婚後精神失常,於2年前死亡,父親心疼兒子過世無人陪伴,便想替他冥婚,卻因找不到對象,竟於去年私自盜取屍骨;直到上月10日,1名郭姓男子前往掃墓時,發現「媽媽不見了」,才讓全案曝光。
    2018/04/04 19:22
  • 在租屋處驚見「紅包裝2鐵釘」 女害怕求助卻被恭喜

    不少長輩常會告誡晚輩,「路邊看到紅包千萬不要撿!」因為按照傳統習俗,很有可能會成為「冥婚」的對象。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提到在租屋處打掃時,發現了一個紅包袋,而且裡面還裝著2根鐵釘,她非常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恭喜之意。
    2018/03/01 22:00
  • 新鮮ㄟ尚好…冥婚市場大 「正妹鮮屍」喊價70萬

    即便時代在進步,中國大陸仍有部分地區保留著「冥婚」的民間習俗,因此也意外的創造出龐大的商機;商人會依照屍體的等級而訂出不同的價格,最高更可喊價到數十萬元,但這也因此衍生出許多犯罪行為。
    2018/01/12 18:47
  • 陸劇上演公雞拜堂 冥婚習俗重現小螢幕

    孫儷主演的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創下高收視和好口碑,連帶讓戲裡的細節都受到矚目。像是孫儷入門成為吳家人,拜堂的畫面竟然是和一隻公雞對拜。其實不只有這齣戲劇出現這個畫面,周迅和林心如也都曾經上演和公雞拜堂的情況,這也是冥婚習俗的一種。
    2017/09/17 17:07
  • 省錢趕通告!火車加便車只花16元 阿翔讚台灣人真熱情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演藝圈裡「節儉有術」的阿翔、謝忻、白文鳥(百白、大文)、蔡燦得與陳孫華,一同暢談各自有效省錢方法,阿翔提到剛出道時賺不多,為了省錢會去超市買一盒雞肉分成四餐炒飯吃,多年下來省錢成精,與好友謝忻兩人先前只各花「16元」至錄影現場工作,再創省錢紀錄!而新節目《周末鳥仁秀》的主持人白文鳥,也各有一套方法,大文至今仍穿著2年前得到的贊助鞋,百白則是擅長在二手市集治裝,但她曾因此買到口袋藏有署名護身符的二手牛仔外套,頗為嚇人,搭檔大文在旁不敢置信,語出驚人地說:「你瞬間嫁人了?」冥婚話題嚇壞在場來賓!
    2017/04/27 16:10
  • 殺人賣屍當「鬼新娘」 陸冥婚揭駭人內幕

    冥婚卻演變成殺人案!事發在大陸甘肅,有嫌犯涉嫌殺害2名女子再以大約台幣20萬的價碼賣給需要冥婚的家屬,直到警方上門才揭開駭人內幕,然而就大陸媒體報導,冥婚的習俗不只甘肅,還存在山西以及陝北一帶。
    2016/09/09 17:18
  • 重生!「走」出陰霾 李宗典穿上義肢出院

    維冠大樓倒塌,釀成上百人死亡,其中一家8口只有存活1位的李宗典,經過5個月治療,終於在5日出院了,雖然送醫不久就遭到截肢,剩下一條腿,但他靠著宗教以及外界關心的力量,不但擺脫恐懼,還要重返社會工作,另外一個心願就是要跟當時罹難的女友辦冥婚。
    2016/07/05 16:53
  • 撿別人皮包貪現金!卻翻出紅包 以為冥婚

    撿走別人的皮包,被警方循線逮到、依侵占罪法辦,嫌犯卻反而鬆了一口氣。原來就是因為撿走的皮包裏頭,雖然有現金17700元,但夾縫裡有一個特殊折法的紅包,讓嫌犯以為撿到了冥婚紅包,錢不敢花、還整天活在不安中。
    2015/08/31 12:37
  • 《殺手47》首週2850萬 擠《少女》登新片冠軍

    好萊塢動作爽片《刺客任務:殺手47》,上映首週票房2850萬,開出亮眼成績,登上新片冠軍寶座,片中驚心動魄的動作戲不斷,號稱無冷場,而農曆7月鬼片正夯,以冥婚為故事主軸的《屍憶》,首週票房800萬,另外張孝全主演的《青田街一號》,票房720萬,以華語片來說算是不錯的成績。
    2015/08/25 11:55
  • 日本恐怖大師操刀 台「冥婚」習俗搬大銀幕

    拍鬼片相較其他片型比起來,成本較低容易回本,像2013年的電影《厲陰宅》,相對一些大製作的好萊塢電影,花大約6億台幣拍,上映後卻賣破90億,投資報酬率很高,也因此在國外很多人愛拍,但台灣倒是很久沒有拍鬼片了,近期有部新片將上映,請來拍過《咒怨》、《七夜怪談》等片的日本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操刀,把台灣冥婚習俗搬上大銀幕,並融合日本鬼片的驚悚元素,期盼開創台灣鬼片新格局。
    2015/07/19 19:43
  • 車禍遇劫!赴同學喜宴斷魂 張昕頤將冥婚

    這場死亡車禍,釀成6死1重傷的悲劇,5位大學同好友共赴黃泉也讓6個家庭支離破碎,原本南下彰化前,一行人還在車上自拍開心比YA,但任誰也想到,這張照片竟成為他們的最後身影,其中第三排乘客張昕頤的媽媽更是情緒崩潰,痛哭失聲,原本女兒跟男友去喝喜酒也要順便見習,準備自己的婚事,現在兩人都在車禍中喪命,家屬將幫他們辦冥婚,完成這樁未完成的婚事。
    2015/07/19 18:31
  • 結婚照變冥婚照片 家屬怒批「太扯了」

    傳家寶的爺爺結婚照,竟然被網友謠傳成,讓人毛骨悚然的冥婚照片,網友留言照片中的新娘,是眼睛流血的上吊女屍,硬把死人撐起來拍合照,聽在家屬耳裡,覺得太誇張,跳出來澄清,這張是日據時期,爺爺的結婚照片,十多年前親戚參加老照片展覽,登上中國地理雜誌,沒想到,照片竟然被網友誤傳為冥婚照片,如今出面大聲澄清,希望能夠停止誇大不實的謠言,不要繼續傳下去。
    2015/06/22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