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速害死女友!傳游少拒冥婚 原因曝光「怕她流連人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7:27
圖/TVBS
圖/TVBS

24歲富少游瀚甯駕超跑狂飆釀2死3傷慘劇,事後多次發聲明懺悔,還曾表示希望和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但後來爆出突然反悔。劉女今(3日) 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游男及其雙親都到場致意,傳出游家人已正式拒絕冥婚一事,理由是擔心女友會因此流連人世,「無法投胎」。

據了解,游瀚甯肇事後多次透過聲明對外發言,除了再三道歉外,也強調女友是他此生摯愛,傳出有意和女方冥婚;不料,劉女表弟事後發聲明痛批,游家不僅單方面反悔冥婚,富少也沒去上過香,且2家未取得共識,對方就擅自對外表述,甚至說自家是名人,要求他們不要受訪,絲毫不尊重女方家屬。

 
圖/TVBS

《ETtoday新聞雲》報導,劉女今日上午舉辦告別式,游瀚甯在父母陪同下低調現身,並由側門進入避開媒體,全程參與到結束;至於冥婚一事,傳游家人已正式拒絕,理由是擔心女友會「流連人世、無法投胎」。雖然口口聲聲替對方著想,但游男飆車害死女友,後來遲遲未到靈前上香,如今不管怎麼說,恐怕都難以讓人信服。


對此,游男父母低調不願多談,僅稱「她是我們永遠的女兒、她是我們永遠的媳婦,我們已經很悲痛了,請給我們一點空間。」死者家屬則透露,目前2家已達成和解,游男也在不公開儀式中下跪致歉,家屬選擇原諒,只希望此事盡快落幕,讓女兒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瀚甯#超跑#飆車#冥婚#投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9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