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來源斷…工人遭富少撞倒下:為何要做危險的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08:11
圖/TVBS
圖/TVBS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7日駕駛藍寶堅尼飆速,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名被撞傷的趙姓工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還無法下床活動;身為獨子的他,全家經濟來源只靠他一人,如今收入全斷,又要負擔醫療費用,讓他憂心未來,不過事發後游男的父母曾前往探視,面對游家人的自責,趙姓工人只無奈嘆氣,「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據《ETtoday》報導,被撞傷的趙姓工人是家中獨子,獨自扶養70多歲的母親,全家的經濟來源靠他一人,他身兼3職,除了維護隧道還兼做保險、當推拿師,才能負擔起一家經濟;現在他右手、右腳等全身多處骨折,得進行微創手術,至今仍無法下床活動,生活全靠高齡老母照料,令他相當不捨。

 

肇事的游瀚甯自責「為什麼死的不是我?」圖/翻攝自臉書

而龐大醫療費用仍是問題,沒了收入來源,未來能不能拿到賠償都是未知數,趙姓工人說,不知道現在的狀況要多久才能康復,只希望快快好起來回到工作崗位。他也透露,游男的父母在10日下午有到醫院探視,表達歉意外,也很難過造成莫大死傷,並表示一切費用及後續賠償都會和工程公司溝通,務求做到圓滿,要他安心養傷。

而對於游男道歉聲明中懊悔「為什麼死的不是我!」趙姓工人只嘆了口氣,表示年少輕狂,希望對方能從這件事得到教訓,畢竟發生這樣的事誰也不願意,不過最令他不解的是,自強隧道速限只有40公里,「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少#車禍#自強隧道#工人#經濟來源#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1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