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去上香!飆車富少反悔冥婚 劉女表弟控:要我們別受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8:54
圖/TVBS
圖/TVBS

24歲富少游瀚甯駕超跑狂飆釀2死3傷慘劇,事後多次發聲明懺悔,還曾傳出希望能和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不過,劉女表弟今(26日)發出3點聲明駁斥,指游男至今未到表姊靈前上香,游家甚至強調自家是名人,要求他們不要接受媒體訪問,結果自己卻不斷擅自對外表述,「完全不尊重劉女以及家屬」。

劉女表弟在聲明中指出,游家人曾在9日晚間要求女方家屬答應冥婚,還說是要完成她生前遺願,而劉女家屬當時回應「如果真是劉女遺願,我們不會完全反對」;結果雙方19日見面時,游父改口冥婚不好盼取消,當時女方家屬各有不同意見,不料2家尚未取得共識,游家就擅自對外表述,完全不尊重對方家屬。

 
游瀚甯事後發表聲明,聲稱願承擔一切責任。圖/翻攝自臉書

不僅如此,劉女表弟還提到,游瀚甯在7月11日道歉聲明中說「對於我的摯愛,原已與她攜手共度此生,此時此刻除了面對失去她的悲痛,我會代她負起照顧她家人之責任...」等等,但至今卻從未到表姊靈前上過香,死者家屬完全沒感受到其心意。

劉女的表弟強調,「游家一再要我體諒他們是業界名人,要我們不要接受媒體訪問」,且從7月9日第一次見面時,就不斷要求女方家屬跟他們「站在同一條船上,要一條心」,更聲稱這是劉女希望看到的,結果自己卻一再擅自對外發言,讓他不禁感嘆「游家曾否尊重女方家屬話語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少#超跑#冥婚#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