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聲明、請看護、現身致意 富少3招「滅火」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3:46

北市自強隧道2死車禍意外,肇事超跑駕駛游瀚甯和父母昨天到死者告別式致歉,這也是意外發生後,首度在媒體鏡頭前曝光,但3人面對記者提問似乎像講好了一樣,什麼都不說,面對這幾天來的現身道歉、發聲明,也讓外界質疑,這是獲得緩刑的策略而已。

圖/TVBS

 
神隱8天,肇事駕駛游瀚甯和父母首度合體,在鏡頭前現身,游瀚甯坐著輪椅,眼睛包著紗布,手腳還有繃帶,兒父母親一直在他背後,爸媽雙手合十鞠躬進靈堂,但不管記者怎麼問,什麼都不說。

記者vs.肇事超跑駕駛游瀚甯:「只透過聲明稿這樣道歉覺得夠嗎?還是說想用和解金換取緩刑的機會呢?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辦法親口說嗎?」

圖/TVBS

面對責罵,3人似乎向講好一樣不說就不說,外界質疑有高人指點。
 

游瀚甯父母分別在10日、13日都發表聲明,會負責並且說出兒子起來地一句就說死的怎麼不是我,強調感同身受,游瀚甯自己也在11日發文道歉,說自己失去了最愛的人,表達他會記取教訓彌補過失。

遭撞工程人員趙先生:「有來關心過啦,沒有人年輕不會犯錯,所以也是要給他機會。」

不只頻探訪,也出錢幫忙請看護,甚至游瀚甯父母,另外也允諾會幫死亡工人張松祥完成遺願,用動作來向被害人道歉。

圖/TVBS

現身公祭現場,這場公祭,早在之前就一直有風聲強調游瀚甯會現身,大批記者等候,家屬也在,雖然雙方沒多接觸,但「現身來現場」,就算只是在後面鞠躬,真心致意求家屬原諒。 

律師施宣旭:「這種過失致死過失傷害案子,那最終法官在審理中,還是非常重視被害人跟被害人家屬意見,最終是看被害人和家屬意願。」

帶傷上靈堂致歉,屢屢對外發聲明表歉意,游瀚甯一家懺悔錄,是真心,還是只是一場為緩刑秀,大家看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強隧道#車禍#超跑#緩刑#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890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