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冥婚 結果共149筆

  • 毀婚拒嫁冥婚男 女判賠152萬聘金

    台中一名蔡小姐,原本和男友準備步入禮堂,但是在收下上百萬的聘金後,卻改口要求解除婚約,理由是對方在結婚前,才告知曾經和往生女子冥婚;男方不滿蔡小姐事後不肯退還聘金,還嫁給另一名商人,提告要求對方賠償,法官傳喚媒人作證,認為蔡小姐早就知道對方冥婚,因此判她敗訴,必需退還152萬聘金。
    2013/02/09 11:51
  • 拒與亡妻共夫 女收聘金悔婚遭起訴

    舊愛變仇人,台中一名蔡小姐,在網路上認識從商的吳姓男子,2人交往3個月後,準備步入禮堂,但沒想到女方收了男方120萬元聘金,事後發現男方曾與一名往生女子冥婚,不願以鬼妻共事一夫為由悔婚,男方還控訴,女方和她的弟弟共謀脫產,因此告上法院,而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將姊弟起訴。
    2012/08/31 12:37
  • 遭活埋情侶冥婚 林務局頒「撤哨令」

    林務局員工蘇正紘和女朋友,在豪大雨期間留守工作站,不幸遭到土石活埋,家屬上午為2人舉辦冥婚;蘇正紘因公殉職,林務局特別準備一張「任務解除令」,在冥婚儀式上燒給他,告訴他任務已經完成,可以撤哨回家了。
    2012/06/19 13:03
  • 豪雨夜留守 家屬批林務局害命

    林務局梨山佳陽工作站,遭土石流沖毀,當時留守值班的蘇姓員工,和探班女友不幸喪生,雙方家長傷心悲痛,但決定依照冥婚儀式,讓兩人的感情延續;但家屬不滿抱怨,山區豪大雨,卻讓員工留守,才會發生不幸,而事後想上山見親友最後一面,林務局還回應他說,想上到山區沒問題,但是不負責他們的人身安全。
    2012/06/13 12:14
  • 同命鴛鴦命葬梨山 擬「冥婚」結連理

    林務局梨山佳陽工作站遭土石流沖毀,一名員工蘇正紘和他的女友不幸喪生,家人歷經最難熬的一天,終於將2人大體接回老家東勢,2人的爸媽傷心悲痛,但仍決定依照冥婚儀式,讓2人的愛繼續在一起,而蘇正紘因公殉職,林務局表示將從優撫恤。
    2012/06/13 00:26
  • 至死不渝!女友亡 告別式新郎娶屍

    台灣有冥婚習俗,但大多是用神主牌代替另一方,泰國最近一場婚禮,竟然是人跟屍體結婚,這個話題很驚悚,但背後卻有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原來這是泰國一位電視製作人查迪爾,跟相戀10年的女友即將步入禮堂,但女友卻在1月3日車禍喪生,男朋友太愛女友了,因此選擇在女友喪禮同時,舉辦婚禮,在她的手指上套上永恆的婚戒。
    2012/01/19 18:42
  • 情侶互填配偶 綁紅線殉情女死男活

    雲林麥寮一名30歲男子,和17歲女友,疑似受不了經濟壓力,留下遺書後雙雙殉情,這對情侶被發現時,2個人的小指都綁上紅絲線,期待下輩子能夠結連理,甚至已經在對方的配偶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希望能辦理冥婚,但情侶送醫急救,女友手腳冰冷死亡,至於男子還有微弱呼吸,昏迷指數3,檢方表示,獨活下來的男子,恐怕涉及刑責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
    2011/03/07 12:30
  • 男磯釣落海亡 未婚妻痛心盼冥婚

    一名賴姓男子和即將在明年結婚的廖姓女友,上個月29日,結伴到北縣石門磯釣,結果賴姓男子不幸被大浪捲走,經過5天的搜救,賴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漂到16海浬外氣絕身亡,他的未婚妻傷心欲絕,還是希望能和未婚夫舉行冥婚。
    2010/12/05 12:21
  • 替亡妻登記「結婚」 2任丈夫爆爭產疑雲

    冥婚不稀奇,但如果在太太過世後,才替她登記成為夫妻,接著才辦理死亡登記,就引發了爭議。在桃園一名女子離婚之後,跟另一名男子在法院公證結婚,但卻遲遲沒到戶政單位登記,沒想到日前過世之後,她的先生認為欠她一個名份,於是先登記結婚,再登記死亡,但卻引來女子前夫的不滿,認為這個新的丈夫是來分財產的,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2010/09/10 12:55
  • 張曼玉50元冥婚? 陸冒藝人又一樁

    藝人在大陸被冒用名號,現在情況似乎越來越誇張,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在武漢,就出現「明星」冥婚護照,蔡依林、張曼玉這些當紅巨星,全部被填上冥婚護照的配偶欄,上面還備註影星的生日,甚至加註證件號碼,一份要價50元人民幣,畢竟實在太觸霉頭,現在這些藝人的經紀人,考慮對這樣冒用名號提出求償。
    2010/03/29 12:28
  • 遊覽車禍/今生有約來生續! 車禍雙亡冥婚

    這個月10日,高雄縣發生一起7人死亡的重大遊覽車翻車意外,有兩對情侶檔不幸罹難,其中一對情侶林欽信和連尉婷,原本計畫明年結婚,卻不幸共赴黃泉,雙方家屬今天替兩人舉辦冥婚,要替兩人完成生前的約定。
    2009/10/27 11:18
  • 遊覽車禍/廖局貴、許飴珊明年完婚 卻共赴黃泉

    遊覽車翻覆的重大車禍當中,7名死者中,有6人是和情侶結伴出遊,其中林欽信跟連尉婷,家屬準備要讓他們舉辦冥婚儀式,許飴珊跟廖局貴共赴黃泉,家屬也打算讓他們合葬;而死者邱凱偉跟林俊廷2個人的女朋友,都是受傷還在醫院急救,家屬還不敢讓他們知道已經天人永隔的消息。
    2009/10/11 17:15
  • 新開災區續開挖 深情男子辦冥婚

    高雄縣六龜鄉新開部落災區開挖遺體的工作持續進行,今天上午挖掘出第4具遺體,不過還有20多名失蹤災民沒有找到。下午就在大片開挖現場,出現了一位深情男子舉行冥婚儀式,專程來把已經交往10年,卻在風災中罹難女朋友,娶回家去。
    2009/08/22 19:00
  • 百萬收成存「娶某」本 墜斷橋留憾

    后豐斷橋罹難者沈承輝,跟女友一起摔到后豐大橋下,在家人的協助下完成冥婚儀式,沈承輝的姑姑哀傷地說,沈承輝退伍後跟著爸爸學種苦瓜,今年第一次親手管理0,5公頃大的苦瓜園,原本10月採收完,要把賺來的100萬元,用來迎娶女朋友陳羿涵進門,沒想到一場颱風,吹毀他的瓜園,也摧毀了他的人生。
    2008/10/01 18:40
  • 情侶同墜斷橋 冥婚再續未了情

    台中縣后豐大橋斷裂,跌到橋下的情侶沈承輝、陳羿涵,原本在今年底就要結婚,但沒想到這場意外,阻斷2人走上紅毯,今天雙方家屬為小倆口舉辦冥婚儀式,不過到目前為止,陳羿涵的遺體一直沒有找到,陳媽媽為了能見女兒最後一面,自己出錢懸賞20萬,希望各界能幫他找回女兒的遺體下葬,入土為安。
    2008/10/01 10:59
  • 3段冥婚4位妻 男子低頭「撿姻緣」

    嘉義東石鄉有一位陳先生,他結婚40年,不過特殊的是,他除了身分證配偶欄上的元配外,平均10年就有一段「冥婚」,算一算,他一共有4個老婆;根據陳先生的說法,他只是不經意撿到東西,就成就姻緣,但也被朋友嘲笑,走路頭低低,才會女人緣這麼好。
    2008/08/10 18:34
  • 火車對撞/火車撞斷姻緣路 陰陽兩隔辦冥婚

    6月15日宜蘭發生的火車對撞中,原定隔天要完成終身大事的李佳錦不幸當場死亡,她的未婚夫周清潭對這份愛堅定不移,決心要完成這場等不到新娘的婚禮。今天上午周清潭以冥婚的方式正式把李佳錦娶進門,雙方家長看了眼框泛紅,感嘆上天捉弄人。
    2007/07/07 13:13
  • 火車對撞/不讓意外拆散姻緣! 未婚夫決心迎娶

    原本是要趕著回宜蘭娘家,等著未婚夫前來迎娶的準新娘,李佳錦,不幸在這次火車意外事故中身亡。但他的未婚夫還是決定要和她舉行冥婚儀式,將她娶回家。不過在死者入歛時,手上的訂婚戒指卻一直拔不下來,直到家人奉勸她將戒指留給未婚夫當紀念,說也奇怪!戒指脫下來了。
    2007/06/17 20:35
  • 買屍冥婚 陸農村習俗駭人聽聞

    中國傳統民間習俗中,對於年輕早逝,還沒有成家的男女,會為他們找對象,辦冥婚,至今大陸部分落後農村,仍維持這樣的民俗,沒有特定對象就用錢買,不過由於屍體難找,人口販子為了賺取暴利,竟然不惜將人活活殺死,再賣給需要舉行冥婚的家庭。
    2007/01/27 18:50
  • 查謀財害命 羅宗勝:我還是想冥婚

    羅宗勝被指控謀財害命,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今天以被告身份傳喚羅宗勝出庭,羅宗勝表示,已經向檢察官報告他和女友黃秀娟的交往細節,他強調仍然希望和女友冥婚。
    2006/07/18 19:38
  • 「羅」生門/〈獨家〉羅辦冥婚迎娶黃 前妻:無資格反對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現身,說他願意和黃秀娟舉行冥婚,根據TVBS了解,時間就在黃秀娟過世一週年,今年11月,屆時羅宗勝將抱著米斗,神主牌位,完成冥婚,對於辦冥婚,羅宗勝的前妻蔡慧貞說,她沒有資格反對,不過聽到羅宗勝提出願意和她再續前緣,前妻感動表示接受。
    2006/07/07 19:06
  • 「羅」生門/躲了一周 羅宗勝現身向大眾道歉

    昨天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在消失一星期之後,下午終於現身召開記者會,他除了跟大眾鞠躬道歉,還宣布他將參選到底。對於謀財害命的傳言,羅宗勝全盤駁斥,還說想要跟女友黃秀娟冥婚。
    2006/07/07 14:32
  • 〈獨家〉羅宗勝泣訴深愛女友 家屬:昧良心

    羅宗勝的前女友黃秀娟死因離奇,她的姊姊說,黃秀娟到帛琉時就不舒服,但妹妹懂得藥理,回台後很快就醫,只是沒想到隔天離奇死亡,而羅宗勝為何探視之後,匆匆離開,種種因素,讓家人對羅宗勝很不諒解,甚至要求檢方調查,當然不會答應冥婚。眼看羅宗勝開記者會,家屬說他昧著良心。
    2006/06/28 18:58
  • 相戀8年明年婚嫁 家屬考慮冥婚

    台中市昨天發生2女1男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意外,研判是裝在陽台的冷氣機,把熱水器不完全燃燒的一氧化碳回抽室內,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解剖遺體,釐清死因,3名死者中,其中一對情侶,相戀8年,明年計劃結婚,沒想到卻共赴黃泉。
    2006/05/08 18:10
  • 林順堃母擲硬幣 已同意冥婚

    彰化員林鎮一氧化碳中毒,奪走四屍五命,其中孕婦李雅慈和男友林順堃,原本今天就要訂婚,不過發生這樣的悲劇,女方家屬決定把訂婚戒指和喜餅拿去退還,不舉行冥婚,至於林順堃的媽媽,則希望女方退還兒子之前領走的20萬元保險金,讓她料理後事。
    2006/01/11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