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倒閉 結果共1,884筆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沒本錢打價格戰 大陸咖啡店出現倒閉潮

    中國大陸景氣低迷,大型連鎖品牌為搶救市場買氣,掀起低價競爭戰,但成效好像不如預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今年以來,大陸以庫迪咖啡、瑞幸咖啡為首的連鎖咖啡品牌掀起低價戰,一杯咖啡最便宜只要9.9元人民幣,也就是約45元台幣,這些品牌雖然利潤下滑,但營收卻是大幅成長,因此快速的擴張版圖開店,其中瑞幸咖啡第二季的營收與門市數量都已經超越星巴克,成為中國大陸連鎖咖啡龍頭,而大陸這波消費降級引發的咖啡大戰,衝擊最大的是主打二、三十元價位的獨立咖啡店,相關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10月29日,大陸咖啡店約有19萬家,今年新增咖啡店約9.5萬家,倒閉、關門的則約在4.4萬家。」
    2023/11/06 15:17
  • 通膨、原物料成本上升 韓百年店鋪倒閉潮

    南韓傳統市場受到嚴重高齡化影響,許多店鋪紛紛關門,為了活化市場,南韓政府積極補助青年商人,也幫助轉型,招攬年輕客人上門。除了市場有危機,南韓有許多百年老店,也因為通膨、原物料成本上升,經營生意越來越困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2 13:46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豬排便當店賣半年就倒閉!苗栗男改做詐欺 賣假AirPods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平台購買「標榜正品」APPLE耳機AirPods,付款取貨後卻發現材質粗劣,根本是假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在苗栗竹南地區開了間豬排店,但不到半年就倒閉,該址改做「詐騙機房」,詐取賣家帳戶銷售劣質3C商品,警方一共逮捕5名成員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01 13:13
  • 4千萬儲蓄離奇消失「剩2塊」!法院:存戶也有責 陸女商傻眼

    只要不發生銀行倒閉,銀行基本上是一個可靠的資金儲蓄之處。不過,中國大陸近期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廣東女商人將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4254萬元,下均為人民幣)存進銀行戶頭中,幾個月後不僅未得一毛利息,就連本金都消失無蹤。女商將銀行一狀告上法院,離譜的是,法院採信銀行說法,認定是「部分行員」造成,一審判女商敗訴;上訴後,二審認為,銀行、行員、存戶3方均對此有責,判銀行賠女商400萬元(約新台幣1701萬元)損失及部分利息。
    2023/10/30 18:07
  • 砸8800萬包養小三!老董爽激戰 猛砸錢險「公司倒閉」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江姓企業家,本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卻在6年前遇上年輕妹子,為了她的美色而不惜花重金包養,沒想到對方在酒吧認識一名男模後移情別戀,竟然騙走他2000多萬人民幣。
    2023/10/22 15:52
  • 台灣「這大學」確定倒閉!1萬名學生走光 20家餐飲全收攤

    學校確定倒掉,停辦走入歷史!在台建校23年歷史的明道大學,因為資金問題、積欠教職員薪資,被教育部勒令停招,證實將於2024年7月退場。因連帶影響,學校附近至少20間商家也跟著倒閉收攤。
    2023/10/18 10:22
  • 批馬文君造謠潛艦廠商「昔賣飲料」 林俊憲列證據打臉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馬文君昨在立院總質詢時提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原本在賣菸草飲料,倒閉後才重新復業立刻標下潛艦案。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7日)表示,馬文君在總質詢時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造謠成「倫敦GL雜貨店」,馬文君公然在總質詢說謊。
    2023/10/07 12:33
  • 吳宗憲常吃的麵店倒了! 霸氣「買下整棟樓」 重新開業還開分店

    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的歌曲〈慢慢做起來〉,更邀請到綜藝界巨星吳宗憲合作,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疫情期間,當時他看到許多店鋪倒閉,商業區變得空蕩蕩,每家店幾乎都暫時停業,而娛樂圈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於是他聯繫上吳宗憲,提出合作勵志歌曲的邀約,在歌曲的早期錄音階段,黃明志提到吳宗憲比較需要時間進入狀況,並並打趣說道:「為了讓憲哥加速進入狀況,我給憲哥抽雪茄,他整個人就開了!錄得非常順利!」
    2023/10/07 12:20
  • 老闆公告「不用上班」 公司隔天無預警倒閉!員工怒求償

    去(2022)年風光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還大手筆請來藝人代言的「好食GO智能便當店」,卻在今(2023)年7月通知員工「即日起不用上班」,並在隔日無預警倒閉,陳姓老闆隨後留下遺書失聯。由於公司當時聘請了一名王姓顧問,但他才到職一個月便面臨此狀況,也未領到該有的薪資,氣得提告求償,高雄地院日前判決出爐。
    2023/10/04 16:31
  • 加工廠囤「103箱過期牛小排」 豆府集團:僅出租

    豆府集團的加工廠「安廚食品」被查獲,存放103箱過期超過半年的美國帶骨牛小排,食藥署已經下令銷毀,並開罰六萬,豆府集團表示,安廚僅為出租方,提供場地租給御軒食品公司,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御軒食品,他們表示這些肉品是客戶的訂單,但因為對方積欠1百多萬貨款,公司也倒閉了,這些肉品他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2023/10/02 19:52
  • 日本人勒緊褲帶減外食! 燒肉店現倒閉潮比去年多2倍

    台灣人在中秋節喜愛吃烤肉,但日本的燒肉店卻正在面對經營危機。新冠疫情後日本高通膨、高物價,民眾紛紛勒緊褲帶、減少外食的次數,再加上電費及瓦斯費、食材價格上漲,使得許多餐廳經營困難,作為日本國民美食的拉麵店陷入倒閉潮,日式燒肉店也同樣面臨經營瓶頸。日媒報導,日本燒肉店今年1至8月倒閉的店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倍,倒閉的速度更是2016年以來最快,敲響餐飲業的警鐘。
    2023/09/29 16:00
  • 從好萊塢到汽車工會!美國迎來「罷工之夏」

    好萊塢發動60年來最大罷工,到目前為止已經長達145天,結果導致片廠附近的的餐廳和服飾業者,生意大受影響,瀕臨倒閉邊緣,英國影視工作者,也傳出遭受波及,有4分之3失業。不過美國媒體報導,工會和主要製片廠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結束罷工出現一線曙光。
    2023/09/24 18:38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餐廳倒閉 楊貴媚曝「投資了100萬」

     
    2023/09/19 09:50
  • 大罷工施壓!美十萬車廠勞工要加薪4成 福特:加了會破產

    身為美國重要汽車重鎮的底特律,近來面臨巨大危機,在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AW)號召下,包含福特(Ford)、通用(GM)、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三大車廠超過十萬名勞工,聯合向資方施壓要求加薪40%,同時調整現有工作時數和福利條件,倘若資方不接受則將發動大規模罷工抗爭。由於勞資雙方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共識,從美國時間15日凌晨開始,三大車廠已經相繼開始罷工。《路透》報導,身為當事人之一的福特,執行長法利(Jim Farley)無奈表示,如果按照工會方案實行,公司恐將面臨破產倒閉,為了雙方都受益,他們已經提出20%加薪替代方案,已經多年來最優渥的條件。
    2023/09/15 15:17
  • 日拉麵店倒閉潮「食材、瓦斯電費狂漲」 恐比疫情時還慘

    許多國人赴日旅遊時都會去品嘗日本的拉麵,作為傳統「職人精神」的體現,拉麵店幾乎可說是日本人的驕傲。然而近期日本的拉麵店卻面臨倒閉潮,2023年1至8月共有28間拉麵店倒閉,數量是前一年的3.5倍;由於原物料、電費、瓦斯費齊漲,讓拉麵店老闆們紛紛撐不下去,只能關門大吉。
    2023/09/15 13:44
  • 開學5天就倒閉!陸幼兒園狂收26孩45萬元 1超瞎理由家長怒

    開學五天就閉園!中國大陸江西一間幼兒園才剛開學,卻在短短五天內倒閉,理由為生源太少無法支撐。家長相當不滿,認為校方明知有財務狀況卻堅持開學,最後還先收了26名孩童學費各3980元(約新台幣17485元),共10萬3480元(約新台幣45萬元)。  
    2023/09/12 22:07
  • 男星吃到飽「自備環保盒」裝回家!餐廳撐2個月倒閉 吳宗憲怒了

    男星大根(黃亮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到吃到飽餐廳還貪小便宜的經驗,「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其實很貴,但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開燒肉吃到飽的老闆,他說『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我就很精打細算,我帶環保盒去挖冰淇淋,還帶水壺去裝飲料,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擋好幾天。」
    2023/09/11 07:00
  • 日系車陷入苦境?中國市場驟降1/4 中企品牌竭力追趕

    汽車市場的銷售一直以來都是詭譎的,早在先前的中國市場中,不少當地企業大力的對其他品牌的車款進行「致敬」,最出名的當然非眾泰汽車莫屬,當時因為該品牌將知名品牌保時捷旗下的Macan進行近乎1:1的復刻,引來不少保時捷車主的憤怒,不過後來眾泰汽車銷售慘淡,被抵制的情況下黯然倒閉。不過這都只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如今中國的車輛因為全面走向新世代能源,短短時間內竟已經有著與國際電動汽車品牌一爭高下的實力。
    2023/09/08 15:48
  • 「虎霸雞排」切割NONO!不到3個月就倒閉 出租店面金額曝光

    前陣子演藝圈MeToo風潮,不少藝人被掀出過往,遭指控性騷,而打上官司,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提告性騷擾等罪行,NONO投資的副業「虎霸炸物」近期也被發現停業,屋主還重新招租。
    2023/09/06 14:47
  • 董至成賣水餃維生!無預警爆「離開台灣」赴陸:公司倒閉了

    57歲資深男星董至成2018年無預警請辭主持12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赴大陸拍戲被轟「背骨」,卻誤信錯人,赴陸後卻沒工作可接,無奈下只能回到台灣賣水餃;沒想到,他爆出飛離台灣!
    2023/09/02 15:19
  • 國內最大金融詐騙!澳豐集團首辦線上會議 內容遭投資人痛批

    今年5月底正式宣告清算倒閉的澳豐金融集團(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又稱A.A.F.G)成為國內史上最大金額的金融詐騙案,事發迄今已有3個月,澳豐首度委託律師、財管顧問出面說明,面對說明內容,投資人都相當無奈,「錢到底在哪裡,他們並沒有交代。」一名與會的受害人Michael說。
    2023/08/30 08:36
  • 知名交友軟體將停止營運!網淚喊不捨 主因曝光了

    隨著通訊軟體日益發達,許多人皆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或進而成為伴侶。有網友日前在論壇上表示,不露臉聲音聊天交友平台「Cheers」將在8月31日停止營運,主要因近期詐騙行為頻繁在平台上發生,讓他相當驚訝Cheers竟會倒閉,不少有共鳴的網友表示「沒想到會結束營運」、「我跟老公的回憶要沒了」。
    2023/08/29 12:19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