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5天就倒閉!陸幼兒園狂收26孩45萬元 1超瞎理由家長怒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07
該家幼兒園開學5天卻倒閉,讓家長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家幼兒園開學5天卻倒閉,讓家長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開學五天就閉園!中國大陸江西一間幼兒園才剛開學,卻在短短五天內倒閉,理由為生源太少無法支撐。家長相當不滿,認為校方明知有財務狀況卻堅持開學,最後還先收了26名孩童學費各3980元(約新台幣17485元),共10萬3480元(約新台幣45萬元)。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大陸江西的南昌新建區有家長投訴,一間名為培爾米羅幼兒園剛開學5天就宣布倒閉,原因稱因生源太少、無法支撐一學期的開銷,決定閉園因應。校方承諾已經找到合適的幼兒園讓這些孩子就讀,若不願意就近就讀,將逐一退還給家長學費。

 

 
園方向家長們表示因開銷無法負荷,因此決定閉園。(圖/翻攝自 微博)

9月10、11日一連兩天,江西南昌一名家長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群組截圖顯示,一名稱作「培爾米羅園長」的人發布訊息通知家長「由於幼兒園生源較少,無法支撐一學期開銷,處於虧損狀態。經過慎重考慮,校方決定關閉園區。隔日將無法正常開學,園方目前已找到就近的幼兒園方便小朋友就讀,若家長不願意就近就讀,可以到幼兒園來討論退費的相關事項」。
 
該家幼兒園倒閉卻收了家長學費。(圖/翻攝自 微博)

據了解,該幼兒園的老師表示,校方今年共招生34名學生,於9月5日正式開學,主要分為大中小三個班級、每個學生一學期費用約3980元(約新台幣17485元)。這次幼兒園宣布倒閉,共有34名孩子受到影響,其中26名家長已個別繳納孩子學費3980元。家長氣憤表示,從10日下午一直到11日的凌晨1時,雙方不斷的協調退費問題,目前校方只退給每人770元(約新台幣3382元)。
 
 
11日當地教育局工作人員表示,該幼兒園為民辦幼兒園,園方稱資金鏈斷裂、無力再經營下去,目前聯繫不上園方負責人。不過今天上午致電當地教育局了解最新情形,工作人員回應「目前孩子們已經安排入校、並對家長們進行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五天#幼兒園#倒閉#生源太少#退費#收學費#財務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0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