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玩麗寶、山訓」 畢旅4400元家長疑算貴嗎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9:07

現在剛開學,不少學校已經開始發畢旅通知單,但有家長看完發文,兩天一夜的行程,去竹苗以及台中麗寶樂園,但要4400元,納悶是他吃米不知米價嗎,也有高雄家長貼出,三天兩夜的行程,幾乎都要學生吃飯自理,行程幾乎安排遊樂園、商圈、夜市,卻要收費5220元,認為不合理,畢旅價格也引發討論。

圖/TVBS

 
畢業旅行小朋友校園生活的重要環節,剛開學各校陸續發放通知單,但有家長看了卻充滿疑問,看看兩天一夜的行程,先去新竹萬瑞山訓挑戰營以及勝興車站,晚上有晚會住宿選在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隔天再去麗寶樂園有附300元餐券,這樣家長要繳4400元,讓她發文問難道是他吃米不知道米價嗎?發文引發討論,有人說現在真的萬物皆漲,也有家長認為這價錢還能接受。

其他家長:「吃的要看吃幾餐,可能有些景點需要門票,這個都要取決於景點,才能知道合不合理。」

圖/TVBS

其他家長:「4000千多還蠻平價的,我們家的小孩去,(三天兩夜)就去6千多塊。」
 

每個家長接受度不同,但高雄也有家長很納悶,同樣在臉書貼出行程三天二夜要5220元,除了提供一個便當兩餐飯店早餐,其他都要學生自理,行程去了遊樂園夜市老街商圈幾乎都在逛街,認為實在不合理,實際問其他旅行社業者,坦言通膨影響下什麼都漲,再加上疫情後國旅復甦,房間價格也跟著調。

業者:「人數是很重要的點,有些學校會併班併車班級數人數少,這個費用差很多,有門票比較多的,也會比較貴。」

圖/TVBS

業者說行情價北部學校往中南部走,兩天一夜約3600元到4200元,而若是南部學校到北部玩,兩天一夜大概3400元到3800元,但每間學校會依照行程不同住哪裡有差別,家長若真的不能接受這價格也能跟學校反映,畢竟都是希望能讓小孩畢業前留下美好出遊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旅行#價格#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