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佛心店家多!米糕25元 牛肉麵只賣80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04

物價漲漲漲,但高雄三民區就有抗漲佛心店家,一碗米糕只賣25元,味噌湯更是一碗5塊錢,全菜單點完更是50元就能解決,就連動輒破百元的牛肉麵,在高雄也出現80元的超低價格。

圖/TVBS


 
四五塊的牛肉,搭配青蔥紅白蘿蔔,和大骨熬製的湯頭,高雄這一碗牛肉麵,只賣80元,是附近學生族的最愛。

顧客vs.記者:「從高中吃到現在,現在是大學嗎?大一。」

在物價飛漲的時代,牛肉麵動輒百元起跳,位在三民區的這家小店,5年前一碗60元也是在堪稱最佛心的店家,五年後儘管漲價,但依舊守在銅板價。

 
圖/TVBS

業者:「只是想說(賣)大家都吃的起的那種平價牛肉麵而已。」

有肉有麵,還能免費加麵,80元能吃飽,CP值拉滿,不只這一家,同樣在三民區,藏在巷弄中的無名米糕,顧客們可以豪爽的跟老闆說,菜單上的我全都要,因價格說出來讓你嚇一跳。

業者vs.記者:「你這味噌湯一碗多少,5元,5元喔,怎麼會這麼便宜,現在物價這麼高,便宜賣就好了。」

小碗米糕滿滿肉燥和肉鬆也只要25元,就連之前漲翻天的滷蛋,也維持10塊錢,因為沒有請員工,加上店面是自己的,沒有租金壓力,才能撐下去,不過不是每間店家都有這小確幸,台中網友在狄卡po文,花59元買了蜂蜜乳酪培果,但圖片跟廣告差很大,覺得買貴了,因為超商起司培果,比他料還多只賣28元。

圖/TVBS

記者林佑璇:「買早餐像開盲盒一樣,今天運氣怎麼樣,打開一看內餡滿滿的恭喜你很幸運,但是有民眾買到像這樣,打開一看內餡只有薄薄一層,真的是欲哭無淚。」

同樣的店家,但記者在高雄其他分店購買,結果卻是天堂跟地獄,業者擠乳酪像是不用錢一樣,難道南部就是比較佛心嗎?若是原PO看到這差距,真的是會想哭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格#漲價#物價#食物#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