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00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圖/TVBS

 
車子多,騎士緩慢行進中,突然!後車撞了一下,騎士倒地,只見肇事者還想移車。

當事人:「車不能動啦。」

受傷坐在地上動不了,肇事者不聽,將車子往一旁的草叢移動,接下來更傻眼,因為他把車子停好後,安全帽也沒拿下來,反而加快腳步,不管機車也不管受傷騎士,人一溜煙落跑了,讓受傷騎士非常錯愕,事發在高雄小港中林路上,31日上午七點多上班時間,機車道車多擁擠,肇事男子撞倒機車,還沒釐清肇責就跑掉。

 
圖/TVBS

當事人洪先生:「我們叫他不要移動現場,救護車(來)的時候,他好像準備要離開了他就棄車,把他的機車丟在旁邊然後人就消失了。」

受傷男子手腳都包著紗布,四肢挫傷,忍著身體疼痛到警局做筆錄,上班途中遇到肇事落跑夠傻眼了,當下有錄影存證,更讓他傻眼的是,錄到的車牌號碼,一查之下,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更難追查。

當事人洪先生:「有查過(機車)是以前那種報廢掉的車行,掛在他們名下所以比較不容易找到。」

圖/TVBS

遇到車禍,眼睜睜看著肇事者棄車徒步逃逸,這股怨氣難以平復,受傷騎士希望其他用路人,能夠一起找人,警方也要了解,肇逃者騎的機車是哪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車追撞#騎車#現場#肇事者#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155

0.2936